2008-02-23 21:52:00┌狂〝格子┐

腐製圖~~GE情人節((極自我中心

羅勒克X李奧那多

這是之前我在巴哈貼上的圖

話說那些粉紅光想了好久到底要怎麼畫出來= =

遊戲裡面有這種設定真是太讓人萌了

我一心只想要把這個推廣出去,回文的不多不過至少看過的人滿多的

不知道有多少人也開始認同這個配對了呢.....?

當玩家留言"原來他們是一對啊"的時候,真的小小感動了一下

沒錯XD在我心目中他們是絕配!!

遊戲很體貼的把這兩位NPC擺在對街

這代表了什麼!?就是要叫玩家去幫他們傳情啊!!XD(爆

於是這個重責大任我就自私地把他接下了>ˇO

話說這遊戲真讚,三人,畫風,儀態,照相功能,服裝,自動AI

((至於吵得很兇的代理商問題不予置評

導致我對其他的遊戲興趣缺缺0.0

這個遊戲27日改版以後又會多了一個爆萌正太VIKI
((從大天使軍團找到的

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啊~~~
上圖昰雖然被眾多女性稱之為"可愛""萌"的羅勒克

不過在個人的中心配對裡面迫不得已只好當"攻"

((我同學琳說他跟VIKI好像是兄弟XD
上面就是眾多女性稱之"美型""像女的"

也是我所謂"受"的那一方--李奧那多˙休米特

不過個人不太喜歡用"像女的"這種說法.....請說他是"魅"好嗎XD


27日改版,要開放VIKI剌~~

我的願望就是控制他們三人啊

不過VIKI跟休米特任務真是變態要死......

要不然我的三之角色當然是玩他們((即使初始加入等級差很多也要玩XD

我連家族大廳位子都幫他們想好了

有個下西洋棋的兩個空位當然放羅&休,VIKI就坐在旁邊的椅子~

至於裡面有"左方贏棋""右方輸棋"這種角色擺入設定

嗯....還是給休贏好了0.0



整段自我中心的演講簡直......又宅又腐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