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8:14:04┌狂〝格子┐

阿盜寄來的點名通知單,收件者:鼻賽格

終於...不用再寫了(攤
真是太感動了我!!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10個人  請勿回點...
 

    ☆°【 點名 】--?  
         
        等我消息放了再說= =
    
            基本題,問
           ﹉﹉﹉﹉﹉﹉﹉﹉

    ☆°【 幾歲 】--我就是我
    ☆°【 多高 】--我就是我 
    ☆°【 多重 】--我就是我 
    ☆°【 性別 】--我就是我 
    ☆°【 綽號 】--我就是我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買漫畫啊
    ☆°【 去那槓麻 】......買漫畫啊
    ☆°【 要花錢嘛 】廢話
    ☆°【 坐什麼去 】大象
    ☆°【 都跟誰去 】最近會跟腐宅飄去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誰都好
    ☆°【 誰追誰 】烏龜怕鐵鎚
    ☆°【 到什麼程度 】煮沸有吧
    ☆°【 怎認識 】不認識
    ☆°【 會怕他被搶走麻 】隨便啊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不想握手的時候
    ☆°【 跟他合嗎 】黏不起來
    ☆°【 覺得他對你忠心嗎 】又不是狗
    ☆°【 是否常常出去玩 】......我只是去買漫畫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所以呢,就能不寫嗎?
    ☆°【 你現在在幹嘛 】浪費生命
    ☆°【 在跟誰聊即時 】沒
    ☆°【 即時的狀態 】不爽*10(不過是上個禮拜用到現在  
    ☆°【 即時有幾勾組群 】沒去算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太多了~我是卡漫狂
    ☆°【 為什麼喜歡呢 】因為萌(愛)啊!!
    ☆°【 喜歡哪個人物 】雲雀sama~紅豆銀時跟美乃茲土方
    ☆°【 會唱它的歌嘛 】要看是哪一首啊>///<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NEVER GIVE UP!!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這份問卷寫得非常快...
只有寫卡通的時候復活起來了(REBORN!!XD
嵐‧冰淵 2007-07-10 07:53:30

恩-ˇ-
大自然界生生不息-ˇ-....

┌狂〝格子┐ 2007-07-09 22:20:49

就是有質量的東西...

(扯遠了

嵐‧冰淵 2007-07-09 13:14:49

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