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3:08:58寂靜-旋律

 粉色翅膀 † 17















拜託,哪有人在病房裡……呃……熱吻?

厚!污染她的純潔心靈!

過了半晌,病房的門開了,而予棻和碩齊也嚇了一跳。

「你們兩個站在這裡做什麼?」說話的是甫修,他又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眼前二人。

「沒、沒阿!」予棻假笑,心中正在想想要怎麼騙過眼前這個人。

「隨便,我要去幫彤買午餐,要不要幫你們買?」

哇勒,叫彤喔!那麼親密!

予棻在心裡想著。

「不用,我吃過了。」二人異口同聲的說。

甫修怪異的看了他們一眼,就繞過他們到樓下的商店買東西。

二人同時喘口氣,心臟差點跳出來……

不過,他們是什麼時候進展的那麼好了?

予棻不解。

「棻,妳不進去看看她嗎?」碩齊提醒著予棻。

「啊?不了,看剛剛他們……呃……玩的那麼盡興,我想讓哥照顧她就行了,所以我就先回去了……」

碩齊偷笑,「走吧,我和妳一起回去,你哥要留下來照顧溫彤,應該沒時間照顧妳吧?」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不用別人照顧拉!」她急忙推掉他的好意,不想要給他添麻煩。

「是喔,不曉得誰以前差點把廚房燒掉喔!」碩齊明顯的暗示語氣,暗示著予棻就是那個罪魁禍首。

「什麼阿,那是以前,現在我的廚藝好的不得了!」氣死人了,什麼嗎,真的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哥變成朋友,果然變的一個樣,處處愛損人!

「是嗎,那我們就現在回去,讓我見識見識妳的廚藝吧!」

「哼,誰怕誰!」








碩齊載了予棻回家,予棻下車,卻看見碩齊也跟著下車。

「碩齊哥,你幹麻下車?」予棻不解的問著碩齊,他為什麼也要下車?

碩齊彈了予棻的額頭「笨,剛剛不是說要回妳家吃飯嗎?不下車你要我在這吃喔?」碩一怪異的看了予棻一眼。

「你不是開玩笑的嗎?」她看著他,不怕死的再問一次。

「你要我吃妳也行。」超級曖昧的語氣,讓予棻的臉瞬間暴紅,她開了門,衝了進去。

碩齊則是笑笑的看著予棻急忙離去的背影,沒有說話。

是該跟子韻說的時候了。

碩齊想著。


一進屋,碩齊就看見予棻正從冰箱拿出食材,拼命往廚房跑。

過了約十分鐘,香氣一直從廚房裡傳出來,待在客廳的碩齊也被香味吸引,他慢慢的步向廚房,站在忙看著予棻忙碌的身影。

「碩齊哥?」她看到了門口的他,「你些去客廳做一下,等等就好了。」

碩齊笑笑的看著她,說。「你會不會覺得我們這樣很像……新婚夫妻?」

予棻的臉馬上又紅了起來,她塞了一盤菜給碩齊,「拿去餐桌擺好,然後別再到廚房來了!」

真是的,他為什麼會一直說出這樣讓人……覺得曖昧的話?

碩齊乖乖的將東西擺好後,就沒有再到廚房來了,他剛剛一直注意予棻的表情變化,還真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