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7:39:54寂靜-旋律

 粉色翅膀 † 12















而且,她還真是大小通吃勒!

大至三十歲,小至國中生都有人告白過,不過,太大太小,她都用兩句話來塘塞,太大者,她說,「我不喜歡老少配。」太小者,她就說,「我不欣賞姊弟戀。」那年齡差不多的呢?哈,那就跟剛剛一樣啦,一句話,「抱歉,我拒絕!」從以前到現在,她不知道拒絕幾百個追求者了……

「謝謝。」她還是那句話,予棻有個地方會讓人發瘋,那就是不論什麼批評,她都一句話,謝謝誇獎。

予棻還有一個令人敬佩的地方,那就是她絕不會在學校發脾氣,這也是她受大家歡迎的地方。

這時,予棻和溫彤聽到了一堆女生的尖叫,好奇的轉向窗戶看,結果,兩人同時眼睛一亮,也同時知道為什麼她們會尖叫的原因,因為這兩人是這所學校,被公認為最帥的男生,也是所有女性幻想的對象。

「碩齊哥!」

「甫修學長!」

二人同時叫道。

碩其笑著向她們揮手,也示意著她們出來。

二人三步併兩步的跑了出去,予棻笑著問,「碩齊哥,找我們什麼事?」

一旁的人全都嚇了一跳,因為他們不曾看過予棻向其他人露出那種天真無邪的笑容。

「下禮拜六是子韻的生日,她問你們要不要來。」甫修搶先開口。

一聽到子韻,予棻的笑容馬上就沒了,而溫彤則是撞了她的手一下,提醒她表現的過於明顯,要她開心點。

「我,我會去呀!」掛上假笑,她無奈的回應。

甫修很快的就抓到她那瞬間的無奈,但礙於碩齊在現場,也不好提出,他轉向溫彤,「溫彤學妹,你呢?」

溫彤點點頭,但頭是低下的,因為她還不習慣甫修那麼灼熱的注視。

「那好,就這麼敲定了,溫彤學妹……」甫修想要繼續說,但卻被予棻打斷了。

「哥,幹麻學妹學妹的叫?」她說,「叫溫彤或彤就好了,幹麻那麼見外?」予棻賊賊的笑,「溫彤不會介意,是吧?」

溫彤還是低著頭,但頭還是有點。

甫修不好意思的搔搔頭,「那就叫溫彤,ok?」跟他熟的人就知道,甫修搔頭這個動作,代表害羞。

予棻滿意的點了點頭。

「溫彤,你應該不知道住址吧?」他笑著說,「下禮拜六我去載妳,好嗎?」

予棻怒視著他,「哥,你只載溫彤,那我勒?」拜託,見色忘妹,什麼鬼哥哥?

「妳?碩齊說要載妳,要不要?」

「不想給我載?」碩齊笑著看她。

「要要要,當然要!」廢話,怎麼可能不要?又不是笨蛋!「那子韻姐勒?」子韻姐好歹是碩齊哥的女友耶!

「辰霖會先去陪她。」他說的好像是不關己的樣子。

予棻疑惑的看著碩齊,但還是沒有提出疑問。

「好,那下禮拜六下午五點喔!」碩齊提醒。

「嗯!」應完,他們兩人就走進教室。

而女生群們也圍繞在予棻和溫彤旁邊,急著想要問事情。

「予棻、溫彤,你們怎麼認識他們阿?」a女興奮的問著。

「對呀對呀,告訴我們嘛!」b女也起鬨的說。

她笑著對這群花痴說,「一個是我哥,一個是我鄰居,而我溫彤是我哥帶的學妹,妳說呢?」她回應。

「那他們有女朋友嗎?」a女繼續問。

「有阿,但名字無可奉告!」碩齊哥有女友是事實,而老哥嘛……算是為溫彤預定位子囉!

二人推開他們,回到各自位子上,不論他們問什麼都沒有回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