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1:57:20寂靜-旋律

失去  《 全 》
















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和妳在一起。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永遠不分離。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不會是二王子。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只是一個平民。




如果可以,我希望父母親能成全我們,讓我們在一起……




雖然妳總是罵我,




雖然妳總是糗我,




雖然妳總是任性,




雖然妳總是害羞,




雖然妳總是倔將,




雖然妳總是不肯將心理話說出來,但我知道,我們彼此喜歡……




但是,因為身分懸殊,使我們不能在一起……




妳的離開是成全,妳的祝福是期望,那妳的幸福是什麼?




妳的離開,帶走了我的心,




妳的離開,使我成為一個空有身體的行屍走肉,




我不再是我,我將永遠守護在妳身邊,



我的身體不屬於妳,但我的心卻一直在妳身上,




雖然我和妳不能在一起,




但我知道,我和妳的心,不論距離多遠,都是緊密相連,永不分開……





> 我們不再是自己,只因為,我失去了(你)妳……










                           失去  完  





靜 言~

  這也是精靈的喔!

  嘿嘿,是姆路和帕比的~

  如果怪怪的,希望別見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