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8:12:56寂靜-旋律

 粉色翅膀 †  9














她看著他,以為自己能夠瞞過去,結果……

她很倔將「我沒事。」

他嘆了口氣,「上來吧。」

她輕輕點點頭,但卻再下一秒無意識的倒下。

「棻!棻!!」碩齊的聲音在安靜的早晨裡顯的特別宏亮,還好,再予棻倒再去的那一瞬間,身手矯健的他已經將她攔腰抱起。










(你早上沒課吧?那你幫我照顧予棻!)從電話的另一頭,很清楚的聽到籃球場的吵鬧。

「他是你妹耶!」他實在是很想馬上衝去學校把甫修抓回來……

(幫個忙嘛!我這邊走不開拉,而且,予棻又不是什麼外人,幫我照顧一下她又不會死人!)

「好好好,隨便。」他敗給他了,只好妥協。

(嘿,果然是兄弟,謝拉!)說完,甫修就掛上電話。

碩齊嘆口氣,轉向醫生「醫生,怎麼樣?」

「三十九度半,打個點滴後,我開個藥給你們回去吃,記住,這段期間只能吃清淡一點的食物。」醫生叮嚀。

「碩齊哥,你不用照顧我,你直接去學校沒關係……」予棻虛弱的說,沒想到,昨天那場雨真的讓她生病了。

碩齊彈了予棻的額頭一下「笨,我答應你哥要照顧你了,你就好好休息吧!」

「嗯……」只是答應哥哥嗎?她真的很想問出口,但她又怕問出口後他就不會像這樣對她了,所以,她決定不說。

接著,拿了藥,他們就坐計程車回去。

一到家,碩齊就拿出電話,打給子韻「子韻,你幫我跟老師請假……嗯,對,予棻她發燒,我要留下來照顧她………嗯……麻煩你了,掰。」掛上電話,他轉向予棻,「好點了嗎?」

予棻白了他一眼,說道「拜託,又不是仙丹,怎麼可能那麼快好?」

他揉亂她的髮「好好好,現在予棻最大,快點睡覺。」碩齊誘哄著她,從小,她就愛黏他,有事也不找她的正牌哥哥,偏偏找他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鄰居大哥。

「又不是說睡就睡……」予棻嘟著嘴抱怨,樣子真的是會讓每個男生瘋狂。

「睡覺!」碩齊硬是將她的眼皮闔上,轉身就跑進廁所。

「景碩齊,她是妹妹,你不能碰,你不能碰!」剛剛予棻嘟起嘴的樣子,讓他有股想要直接吻下去的慾望。

開啟水龍頭,洗把臉,「景碩齊,不可以對她有遐想!」

她是妹妹……她是妹妹……她是妹妹……

好,催眠完畢!

水龍頭關上,他走回房間,也許是藥效吧?予棻已經睡著了……

看著予棻,讓景碩齊想起了一段記憶,那是他和子韻交往的前一天。

『你怕自己對予棻的感情變質,從兄妹變成情侶,所以才找我當你的女朋友?』那是再他進大一,子韻還是高三時發生的事情。

『嗯……』

『就因為這樣?』

『嗯,我不會對你怎樣,只要求妳能夠跟我做表面的情侶,我怕……』

『自己對予棻的感情變質,或是予棻愛上你?』她將他的話複製一遍。

『嗯……』

『不要。』拜託,予棻對你的感情早就變質了,這個木頭!

子韻在心底罵著眼前這個超級大木頭,早不提防晚不提防,在人家的感情變質之後再來防範,這也太晚了吧?

不過,她看著碩齊困擾的樣子,這個笨蛋,他搞不好早就愛上予棻了,到現在還渾然不知覺,蠢!

『唉,好吧,我答應。』反正只是表面,不會少一塊肉的,只希望予棻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