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6:38:04寂靜-旋律

 粉色翅膀 †  8

















「碩齊哥,我問你喔……」予棻膽怯的說,不知道她要說什麼。

「?」他看著她,等著接下來的話。

「剛剛阿……」

「怎樣?」

「夏學長剛剛不是說到五年前嗎?」

他眉頭皺了一下,隨即說「然後呢?」

「五年前,發生什麼事阿?」

「……」他沒有回話,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麼。

「碩齊哥?」予棻抬頭看他,看到的是他剛毅的臉龐,不知不覺,她的臉又染起的一片紅霞。

為何猶豫?

是發生過什麼事嗎?

他們走了約過一分鐘,碩齊才開口「夏辰霖,他原有一個弟弟,叫夏辰烈。」

弟弟?

她不解的看著他。

「五年前,因為一個車禍,死了。」

「死了?」

「嗯。」他點點頭「那時,只要有人提到他弟弟,他就會發瘋似的酗酒……」

難怪亞靜學姊會說那是他的禁忌……

「那為什麼你們會知道?」一有人提到就酗酒,那不是更不可能說嗎?除非他是那種酒後吐真言的那一型。

「這你就別知道比較好。」碩齊說。

畢竟,那種方法可是……

兒童不宜。

突然的,予棻感到一陣昏眩,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碩齊並沒有發覺,因為他始終都看著前方,沒有發現予棻的不對勁。

是剛剛淋雨的關係嗎?

應該不可能吧?

她搖頭,想要搖去腦中的白痴想法,她舒予棻可不是淋點雨就生病的弱女子呢!



「到了,棻,你……」他轉頭,看到臉紅透透的予棻。

「啊?我沒事,到了嗎?我回去了,明天見……」帶著半睜的眼睛,拖著疲憊的身子,跟碩齊稍微打聲招呼後,就回去了。










翌日──


「予棻,起床了!」甫修嘴裡叼個麵包,敲著予棻房間的門。

予棻有氣無力的爬下床,「知道了……」

「我今天叫碩齊來接你喔,因為辰霖那邊我要過去幫忙,餐桌上有你的麵包,牛奶記得喝阿!」說完,他就匆忙的下樓。

「哥……」我頭好痛,她正想說這句話,甫修就閃人了。

她放棄,打開櫃子拿出衣服,套上之後就下樓。

叮咚──

門鈴響了──

是碩齊哥吧?剛剛老哥好像有說碩齊哥要來載我耶……

她很努力的走到門前,開門。

「嗨,碩齊哥,你來拉。」一開門,她就打聲招呼,努力裝出以前那個予棻。

碩齊一眼就看出不對了,不過他還是沒點破。

她拿起包包,說「碩齊哥,走吧!」

碩齊沒有回答,只是看著她,拿安全帽給她。

她接過安全帽,想要扣上,但是,她的手一直顫抖,怎麼扣也扣也扣不上。

下一秒,碩齊替她扣上,也跟她說「有不舒服的地方要說,別忍著。」他明顯的暗示話語,正確的指出,她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