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1:45:28 海綿 ;; 蓓蓓 *))

 先生你哪位 ?!















厚厚厚厚厚 ,
真的很火欸 ;
今天下傍晚 ,大約 ...
七點的樣子 ,
有個中年的台客男子 ,
打電話給我 ,
台客 :喂 ,你在哪 ?!
我 :你誰 ?!
台客 :抱歉 我打錯惹 !
我 :噢 ! (掛電話)




你悶一定覺得沒怎樣對叭 ?!
噢不 ,你悶錯惹 ;
話說七點我倒完垃圾 ,
有點累 ,
於是倒在床上睡惹一個多小時 ,
後來 剛起床煞完第一泡尿時 ,
硍 ,他又打來惹 .....



碼的 跟我盧超九 !
台客 :喂 ,你誰 ?!
我 :(驚訝) 你打給我你問我我誰 ?!
台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 :(已不耐煩)
台客 :阿你男朋友勒 ?!
我 :(火大惹) ㄍㄢˋ 關你屁事阿 ?!
台客 :透露一下碼 ~
我 :你到底要幹嘛 ?!
台客 :沒有阿 認識一下阿 ,
這是我悶的緣分阿 !
我 :我糙 ,誰跟你緣分阿 ?!
台客 :阿你男朋友勒 ?!
我 : ˋˊ 你到底想怎樣喇 ?!
台客 :你幹麻那麼惡劣 ?!
我 :你再打你試看看 !
台客 :好好好 ,我等一下再打 !
(掛)



碼的 !很北染欸 ...

上一篇:  周董與星爺 ,

下一篇:  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