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0:20:44 海綿 ;; 蓓蓓 *))

  周董與星爺 ,



2/10 ,
大約 下午的樣子 ,
我跟寶貝 出發到[環球購物中心 ]
預計在環球的國賓看電影 ,
我悶先在環球逛惹一下 ,
後來 準備要去買票時 ,
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
我快暈倒惹 !!



決定 ,先去吃個東西 ,
在換地點看電影 ;
於是我悶移駕到西門覓食 ,
在 六號出口斜對面6樓的溥X玟
話說 那是蛋糕吃到飽 ,
之前看食尚玩家 ,
莎莎介紹的 ,
聽說 不錯吃 ,
結果 ...
= = 好失望 !
害我拉肚子拉到腿軟 ;;




本來要到西門的國賓看的 ,
後來 那天沒有功夫灌籃 ,



厚厚厚厚厚 ,
煩欸 ..
周先生真是的 ,
那抹的熱門 *



我悶先在西門逛惹一小下 ,
真的一小下 ,
然後到林森北附近的 [欣欣京華影城]
看 功夫灌籃 ;
話說那是LiNDa家呢 !



周先生超可愛的 *
超多笑點 ˇ拉拉拉 !





忘惹幾點
我悶到天行者找投蔡媽咪 ,
準備等他下班一起去看 長江七號 ˇ
後來新增的成員 :
[ 小婷(媽咪的女人) ㄎ一ㄤ哥 (業務帥哥) ]





長江七號整個 ...
嘖嘖 嘖嘖 ;
我笑翻惹勒 ,
超好笑 !
但後面好溫馨噢 ˇ
我不經掉惹兩行淚 ,




今天連看兩部電影 ,
真爽爽爽爽爽阿 *
爆米花也吃到想吐惹 !
但 ..因為你悶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