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23:54:16依各快死快瘋ㄉ人

2004/2/22

我是各很平凡ㄉ人 可是心理卻不平凡
這陣子ㄉ進出醫院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會好起來
悶悶ㄉ感覺再度上升 上班時我總是精神警崩 我不知道為啥我會這樣
一直無法放鬆自己...很不安 很焦慮
我還是必須要撐下ㄑ才行。。 很多ㄉ壓力
我必須要堅強 雖然我往往做不到 讓我好難過 為神麼我老是做不到
我必須要依靠著別人我才能過活
這種苦 真ㄉ好苦 我無法來形容這種痛 我不是作家我寫不出那種痛
每次打開電腦 我老是會聽趙傳ㄉ勇敢一點 和辦桌2人組ㄉ歌
我還是喜歡這種憂傷ㄉ感覺。。。
上班時 我真想躺在我ㄉ床上 整各身體窩在一起 抱著我ㄉ娃娃 或是棉被
最好在來幾顆藥 降子我就可以好好低好好低睡一覺
昨天ㄑ看醫生 我跟他說 這幾天我一直很想哭 可是我哭不出來
他說他看ㄉ出來我還是一直在壓抑我自己 
今天上班 我真想回家 我好怕我撐不下ㄑㄌ
我月來越害怕 我怕假日 我怕我會抓狂
昨天領ㄌ藥 看著我ㄉ藥包 他似乎又在呼喚我 來吧 再把我全吞ㄌ吧
我ㄉ皮夾裡面 還有3顆藥 今天有點想吃下一顆 看會怎樣
我又很害怕 我怕我會有幻覺 我會瘋掉 
上班 我看著憂鬱病患ㄉ日記 這本書 看ㄉ好亂 我看不下ㄑㄌ
心情很低落。。。。我多麼想要自己勇敢一點。。。可是   我做不到
好可悲。。。我像是各有家歸不得ㄉ人 家人好像都遠離我ㄌ。。
我只有我ㄉ他  好像這全世界我通通神麼都沒有ㄌ
我再一各牛皮紙上寫著 我好失敗 一無是處 寫ㄌ一些之後 我用切厚片ㄉ刀子
切阿切 可是好難切  最後我把那些字全撕碎ㄌ 撕ㄉ好碎好碎。。。
不自主ㄉ發出笑聲 笑我自己ㄉ以往種種事情 我好恨 我向各白痴阿。。。
難過死ㄌ 就是哭不出來阿 現在寫這些東西也是 我哭不出來 我真想大聲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