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23:46:12依各快死快瘋ㄉ人

2004/4/13

今天是星期2 這幾天向銀行貸ㄌ款 算一算他欠ㄌ100萬...
看上ㄌ一台車 他很喜歡 超出ㄌ當初我們說好ㄉ預算30萬
我們買ㄌ35萬 加上稅金也37萬ㄌ 還要保養 算算38萬
可是我卻一點開心ㄉ感覺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
一開始 我是很期待ㄉ 因為可以把伊些債還清ㄌ
算一算 還是欠ㄌ點...大概就是這樣我開心不起來吧
這幾天還是很悶 沒特別開心 平平ㄉ 可是比平常悶ㄌ點
不太想說話 我歇息ㄌ依各月沒上班 這一各月來陪他到處收送貨
更讓我緊張 我會怕他罵我 惹他不開心 因為我做不好
他開車又很快 因為他一直很趕著工作 我沒一點放鬆ㄉ感覺...
星期天時候 他叔叔把他叫過ㄑ 還說別帶我過ㄑ
我一直很緊張 我大概想知道他要問啥吧 就是我ㄉ病
因為在這之前 我又把藥全吞ㄌ 我知道死不了人ㄉ
救護車來ㄌ 大家都跑ㄌ出來 我想我只是想放鬆自己 所以才一股腦把藥全吞ㄌ
他在醫院陪ㄌ我一整晚 我想他嚇死ㄌ吧 大家都嚇到ㄌ
直到隔天ㄉ中午我才出院..
在這醫院之中 跟在基隆依樣 只是這次意識比較清楚一點吧
在基隆時候 只知道痛 根本不知道我被插管
而這次我知道我就這樣被插管下ㄑ...真是痛死ㄌ
那各白痴護士 扎ㄌ我5針 害我以為我打ㄌ5跟針
原來是他找不到我血管 痛死我ㄌ 真是混蛋
我有時候在想 每次跟他鬧ㄉ不愉快時候 我都會想是不是我們根本不適合
因為我老是很難過 這陣子發現ㄌ自己不愛哭ㄌ
我很想哭ㄉ 會不會是吃藥ㄉ關西 我難過死ㄌ 卻哭不出來
我不知道這意味著神麼 人家說不舒服痛哭會比較好
而我想哭卻哭不出來ㄌ...這代表著好 還是壞
我絕ㄉ壓力好大 他也是吧 我好煩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一個人ㄉ時候 好悶 有時候會ㄑ建承那邊聊聊
畢竟我們互相了解 說一些關於我們ㄉ病情....
凸然會越來越怕他會誤會ㄌ 明天要跟承一起ㄑ看醫生ㄉ事情我也沒說
我怕說ㄌ他會誤會 他老示愛說我跟他很配 因為我們是依樣ㄉ
很有話說 我老是聽到他這樣說我就會很不開心...悶死ㄌ
明天看完醫生 又要回家一趟 每往回家依次 我壓力就會又來依次
真慘...不知道該如何紓解壓力 連跟他一起工作都絕ㄉ很累
我不知道病好不好ㄉ了ㄌ 他叔叔怕我會跟他媽媽依樣
他有解釋說那是不依樣ㄉ 我又再怕一次被拆散ㄌ...
有時候會想 要不就嚴重一點 要不就別讓我生這種病
我快瘋ㄌ 有時候想想 是不是瘋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