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20:32:19依各快死快瘋ㄉ人

2004/1/28

過年ㄌ ,去年12月, 我搬來你家ㄌ,
今年過年在你家過, 也找ㄌ各工作,
一切是那麼平淡....
這是各新ㄉ一年, 對我來說是,
一開始住在你家ㄉ不習慣 到現在已經過ㄌ1各多月,
不過 心中還是存有些壓力,

不是都很美好ㄌ嗎?位神麼我還是如此心中存著不安...
我不知道,我越來越不知道我在想神麼,
半夜在你家外面 ㄉ野貓 讓我渾身不舒服,
我真想殺ㄌ那些貓貓,
大半夜ㄉ叫各不停 我快瘋ㄌ 我就是好討厭,
也讓我驚嚇 不敢叫醒還在睡夢中ㄉ你,
有一晚,不舒服到我在那邊哭泣,
我真想對著那些臭貓大叫,別再吵ㄌ..

我討厭我自己 有時候好討厭,
我老是這樣不知道我怎麼ㄌ,
我連自己都不知道,何況是別人怎會了解內..
有種瘋狂在血液中流竄,有種聲音在跟我說我又快被惡魔俘虜ㄌ,
我不要.......
有天晚上我做ㄌ惡夢 ,那各惡魔來ㄌ,
我一值大叫,我好害怕,
我醒來ㄌ,望著天花板,望著依然熟睡ㄉ你,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叫出聲音來..
我想沒有吧,因為你還在睡夢中,

過年那幾天,你跑ㄑ打麻將,
有天晚上下班回到家,我又哭ㄌ..
因為你不在,除夕晚上只有我,
好寂寞,家中每個人都在睡覺ㄌ..
我想著想著在房間裡 我一直哭.
沒多久你打電話給我 聽出我聲音怪怪ㄉ,
連忙回來 我看到你哭ㄉ越大聲,
我真是難過透頂..還好你回來ㄌ..抱著我叫我不要哭,
問我怎麼ㄌ,我說我好寂寞好寂寞.
你還是那句話 我又再亂想一推ㄌ..

那各惡魔好可怕..我希望他不要再來ㄌ,那種生不如死ㄉ感覺好痛苦
別人沒經歷過不知道這種痛苦,真ㄉ是活著不如死掉..
醬子你們知道那有多痛苦ㄌ吧
我停藥大概也有2各多月ㄌ吧..我一直不想靠藥物 我希望會好起來
不過..好像很難,
有時候我真ㄉ腦子想一推想ㄉ好痛苦,真想把腦袋砍下來..
有時候思緒它就是停不下來,好討厭好討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