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7:17:05Ha ha la la

給我老大ha*

F。r,

Dear BaBy:
親愛寶貝啊,


       剛打完給同學的話,現在換打給你的話。
       看了燈展,昨晚看到的那小朋友好可愛、好可愛。
       讓我有種好想好想馬上嫁給你的感覺(!)
       我會好好跟你走,走到老、走到遠。
       你說的,答應你(!)
       不管生發啥事,我們都要一起面對..
       好可愛的Baby,讓我昨天偷偷啄了你臉頰一下。
       說好囉,不管未來我們的北鼻是男孩是女孩,
       都要一樣疼,一樣寵。不能偏心、也不能太寵。
       愛你又多上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好想在你身邊陪著你,抱著你一起睡(!)
       看著電腦螢幕,手指key著鍵盤、
       腦海裡卻是想像著未來的我們,幸福的樣子。
       想像著未來我們愛的結晶會是多可愛多漂亮
       心裡感到一絲絲的甜味,平淡的生活是最幸福。
       我喜歡和你走路的時候。
 
       常常總是任性要求你,把車子停在別的地方、 
       我們下車用走的,不管是逛街也好還是加瑪、美華泰。
       喜歡你的愛,你的愛很幸福沒負擔。
       喜歡你的愛,你的愛很快樂沒煩惱。
       喜歡你的笑,你的笑單純的像孩子。
       喜歡你的笑,你的笑溶解我的不悅。
    
          已經離不開你了,怎辦(?!_)
           要負責照顧我阿,你(?!_)




上一篇:ˊ.ˋ

下一篇:妳說的我了解(!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