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02:12:13尚未設定

驚˙奇˙的˙一˙天

今天˙睡到中午
狠狠ㄉ被媽咪叫了起來˙
因為˙中午了!!
因為˙要吃飯了!!

所以˙˙˙˙˙又被罵了!!!
說什麼連吃飯都要人家叫˙˙˙等等等之類ㄉ!

唉˙˙˙˙˙我也不想咩!
哪知道自己這麼好睡嘛~~~

結束了美味滴午餐~~~
接˙下˙來

又得繼續幹活兒~~~

做什麼ㄋ~~
就是˙除舊佈新嘛!

因為˙
二樓太髒了˙
所以媽咪要我和小弟跟她一起來打掃
要把二樓ㄉ空地掃一遍˙刷一遍˙再用清水擦一遍

我想˙
光聽到這樣就要昏倒了ㄅ~~
(來過我家ㄉ人都知道˙˙˙˙˙)

正當我在努力ㄉ刷地時˙
接到了一通˙好久沒見到ㄉ電話顯示

哇˙˙
是品君ㄟ˙˙˙
一位認識13年的好朋友˙
一位很貼心的好朋友˙
一位久未謀面的好朋友˙

用一種興奮的心情˙接起電話˙
卻聽到你說˙
雅莉ㄚ!你在家ㄇ?

我說˙對ㄚ!

喔˙好˙不要亂跑喔~~~掰掰



嘟嘟嘟嘟嘟˙˙˙˙˙˙˙˙

一頭霧水的我˙
突然覺得怪怪˙



結果˙繼續刷地


不一會兒˙品君的再度來電
引起我ㄉ好奇心˙
正當我想問他到底什麼事時˙
你˙告˙訴˙我

你˙在˙我˙家˙樓˙下

一開始還一直以為是自己的耳朵有問題˙
聽錯了嗎?
是真ㄉ嗎?

粉高興˙很期待˙
飛奔下去ㄉ我˙
還是一付狼狽樣˙
(因為正在打掃嘛~~~)

看到你˙真ㄉ很高興
而在你身邊ㄉ˙
是另一位帥帥ㄉ國小同學˙˙˙˙˙
明修=鋐邦!!!

一開始ㄉ我˙還問品君說˙
這位˙是你男朋友ㄚ!!
直到˙鋐邦把安全帽打開˙
我才恍然大悟˙
突然覺ㄉ自己好糗喔~~~~

連國小同學都不認得說˙˙˙

哎呀!!!
好丟臉˙好丟臉˙
好丟臉˙好丟臉
好丟臉˙好丟臉˙
好丟臉˙好丟臉˙


突然大叫一聲˙ㄚ!你是陳 X X


喔~~~完蛋了啦~~還把你認成品君男友~
頓時˙真ㄉ哄堂大笑!!

現在ㄉ你˙是一位高高帥帥的男生˙
就讀警專學校˙又有相當的福利!!!
真ㄉ令人羨慕不已ㄋㄟ~~~^^


接著˙品君拿了一ㄍ蛋糕給我
接著˙請他們到樓上坐坐
接著˙聊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現在的事˙未來的事

突然˙懷念起以前˙

以前的純真˙以前的天真˙
以前的可愛˙以前的單純˙

聊聊現在的大家˙
聊聊最近的大家˙
感覺˙時間在走
每一個人也會改變˙
唯一不變ㄉ是˙˙˙對朋友的情誼

依舊是那樣重要˙
依舊是那麼懷念˙


未來的大家˙
又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相信˙唯一不變的
是你˙我˙擁有十三餘年的友情˙

以前如此˙
現在如此˙

我相信˙˙˙
以˙後˙也˙是!!!^0^




真滴粉謝謝你滴祝福˙你滴蛋糕˙還有你滿滿ㄉ心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