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2:06:34冰糖

11/25

嗯嗯 昨天2點才睡

一出門 就看到夜間一個剛好出來

我微笑 他也回笑 拍古裝嗎XD)

早上 公車好難等 車上都士商的 好恐怖

白黑紅黑 白黑紅黑 好多


差點遲到 太可惡了 竟然沒找我

念慈 翅膀硬拉 誰的口氣XD)


樂儀隊

蔡嘎蔡嘎 恭喜妳們~~校內第一場表演~~耶~

很帥很帥~一開始都沒看到妳 而且相機也還沒拿到

我超緊張的!!好險後來還是有拍到~

庭劭庭劭~~妳好帥喔~~腿好美~~嗚~好色喔XD)

加油加油~妳們真的好棒喔~~:D

樂隊的時候 竟然有人沒看完就走 真是超沒禮貌的= =

好歹也要把人家認真表演的東西看完吧?

旗隊...真的...老實說我有點小後悔、愧疚 真的廢了嗎?


噢噢 歌唱大賽

天阿 都超強的 唱女爵的很棒很棒

果然第一 超有爆發力的 如果麥克風拿遠就更好了 天阿~~好強!

幾乎很個都超有實力 有些聽了很有FU


社團表演 超級多的!!又超好看

很多很多跳舞的社團都超強的!

好多POPING 機械 LOCKING...

陽明很會跳 帥!

士商日舞研也很棒 越來越進步了耶~

熱舞也很SEXY~嗯嗯~


夜間熱舞、街文...都超有實力的!真的

看到眼花 很喜歡扇子的 水電工男+女 牛仔風的 天阿!都強的

每個都好正!!也超會跳的 好強!

南港的熱舞也很會跳 很帥!

大安熱舞也很酷~舞姿~ 阿頭你不是要他電話嗎 快要阿XD


女生跳舞~沒話說~~~

男生跳舞就算長的不是很好看還是很帥!真的!舞技好看~

總之跳舞的都很~~顧得!!


夜間熱音 穿LP背心的

他們超強的!很有臨場場感!哈哈 一直叫!!嗚呼~!

鼓手女生很強! 越來越想學了啦) 主唱很會帶動氣氛!



康輔好多人:D好可愛喔~活力活力

一開場的音樂好酷喔XD



吉他 媽桑~~~嗚呼~我們叫的夠大聲吧!!

終於聽到妳開金口了~~嗚呼~加油~~


慈幼 小亦大 頭轉多多 加非~妳們都好可愛~~

我一直在找尋小亦大的身影 哈哈



畢聯那些也都滿好玩的今天



中正手語 我的媽

真的不是手語了

也太SEXY了吧!!歐賣!


中間省略

校長好可愛喔 開幕穿日士商運外

閉幕穿夜士商運外~ =3= ~哈哈

開幕有彩虹 閉幕有彩虹~

對比個甚麼勁阿XD



老鼠拿班牌的確很辛苦 不過他也跟隔壁班的熟起來了XD

是本來就認識吧)

大黑 佩璇也太辛苦了吧 一整天沒見你們幾次

企鵝 大萍 ..也忙進忙出的

原來蘇先生是沒來學校 哈哈 我們一直以為他也在執勤XD



哈哈 10秒照好好玩XD

麥當當 掰~

上一篇:終於買了

大罐XD 2007-12-01 00:05:25

我那邊也有照片唷
蟹老闆 我輸ㄋㄌ
ㄋ先擺照片ㄌ:(
我不一 我不一!!

牛奶 2007-11-28 22:46:49

真的比想像中的沒有那麼無聊!!
表演真的很精彩!!

皮皮 2007-11-26 20:50:13

你打錯我名子了啦 = =

吼~~~我也好想看表演 ˊˋ

媽桑唱什麼歌?

版主回應
哈哈 拍謝拍謝
我改了了

我知道你會想看的
下次有機會吧?
3年級 嗯嗯

媽桑唱隱形的翅膀:D
我沒錄到 亥亥
好想全部都錄下來
2007-11-26 21: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