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9 11:25:13Pub Pub熊

【印度.取經】

不要為我解釋印度,當我碰上印度人時。
不要為我解釋「印度愛經」是什麼,在我看了伍迪艾倫的「愛情魔咒」之後。

早就聽說了「愛情魔咒」的一致好評,再加上原本就是伍迪艾倫的影迷,所以早早把票買好準備觀賞。真是高妙好笑,展現了老導演仍有年輕活力的一面,我想是因為他跟老婆順宜的愛情賓主盡歡的緣故吧!(相比之下,之前米亞法蘿時代所拍的片,就顯得老氣多了)

兩位被催眠的男女,陷入了不自覺的命運,最後是誰先被點醒,又或是誰繼續裝傻呢?伍迪艾倫高明地解釋了複雜的愛情關係。其實愛情關係不就像是一場催眠嗎?自我暗示同時也對他人暗示,一旦夢醒了,還是要繼續表演下去。但我覺得,至少陷入催眠時是極度幸福的,但願永遠不要醒來~

劇中提到了「印度愛經」,那是古老的性愛寶典,有如中國的「素女經」;但是現在大家都把學習的注意力放到G片上面,大概不會再有人參詳先人的智慧了吧!但是愛情,非關男女,又與性何干;只是一場集體催眠而已。

印度牛神聖,但是beef很好吃,肚脂肥厚,股間還有檀香,而且牛鞭又細又長。

印度很好,但硬度真的、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