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22:32:39漢密士

[2001]舊日記

【2001/11/14】
忽然想起台北的天空,卻怎麼想也猜不透顏色。今天如何?一樣有月光嗎?清晨似乎漸漸逼近,天冷了,你早溫暖地睡了吧!一樣是一個屬於安靜的夜。清晨即將吹起寒風凜冽,冰起來的不會是我,將凍傷屬於我遺忘的軌跡。再次在夜裡甦醒。天空待會會透出淡淡的藍,但是終究會轉成陰鬱的灰色。一如我藍空中的背影。
生活如何?也許我不該過問,但是一連串的交錯恍惚,我的世界又回復到你,一個我舒緩的安慰。我會始終惦記著你吧!就像我不曾有過遺棄書卷的念頭。 謝謝你給的空無一物,更想再看看你。除了感謝的念頭,我找不出其他更加實質的抒發,你我終究是無,而我的念頭卻無時無刻保存著你應該過期的一襲背影,青綠色外衣加左撇子書寫,我會記得你唯一留給我的字跡,雖然已被我在絕望時焚毀殆盡,灰燼也飄走了,我相信它溶化在南台灣的暖風裡,好讓我能無時無刻想起你的外衣。而我唯一留下的,也只不過是揮之不去的藍空,以及揮之不去的那一襲背影在風裡。

我好想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