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0:44:01祥期路過

第一次、十面埋伏、夕限無限好...

踏入High Dip二年的生活,見到了一個女仔,她擁有沉屈,內儉又透著好奇的眼神,她的身型窈窕,眼眸有神、行動敏捷,給人健康、醒神的感覺。從此,我就將嘉明放低... ...

她就是Catrina。我曾經跟她交換ICQ,可惜我們欠缺緣份。

我送過一些禮物給她,除此之外,我不知可以做甚麼,我曾經想唱一首歌給她聽,可惜比賽當天她沒有來到。在最後幾天的上課日,在影畢業相的當天,我送了一大束花給她,帶給她最後一次笑容。

因為她,令我愛上第一次這一首歌。現在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她。

"當妳看著我,我未有開口已被你猜透................."
王光良---"第一次"
================================================================



跟對方有無機會發展,其實如果我冷靜一點,又怎麼會猜不透呢,總是不願意放棄,感情就是沒有道理好講的。嘴裏是硬說不介意,其實縱使無後悔過做過的一切,但是總是有一點點失望。。。。

見到呀Catrina之後,跟她的距離一直沒有辦法拉近。就有一天,一個人在道路上走著走著,聖誕之前的日子,糊糊塗塗就參加了Drama。


溫柔、感性、勤奮,笑得很燦爛的少女,她的名字叫Gie。她對愛情還是充滿了想像力的年齡,見到她的笑容,聽到她的聲音,簡直就有被溶化的感覺。Drama完了,卻似緣份也盡了。

在她的日記裏的這首歌。我每天都要聽幾次,才安樂。呀Gie,你去左邊度呀~

"...只差一點點即可以再會面,可惜偏偏剛剛擦過,十面埋伏過孤單感更赤祼。...."
陳奕迅---"十面埋伏"
==================================================================

Lecture完結,考試完結....呀Catrina,我好唔捨得你呀,我還很想見到你,送你禮物,我好怕再見到你,因為我一定會發狂的。

Drama完結左了,跟呀Gie的緣份,是否就此就要告終呢?...呀Gie,你可以話俾我知你去左邊嗎?...我可以再打電話俾你嗎?...當你唔開心的時候,你仲會要我在你身邊陪住你嗎?...我還可以抱著你嗎?...

這一年,雖然沒有拍拖,但其實我的愛情是充滿了希冀及奉獻,回報的不多,不過這只會更加感到美好。不理成敗或世俗的無謂觀念,純由心意出發,誠懇地、坦白地、勇敢地、盡力地待她們,我感受到自己的脈膊在跳動,我的熱血在流動著。

結果都是短暫的結束,隨緣的來隨緣的去,精彩地告終。來到今天,還剩下的,只有幾張相片,腦裏的回憶。惟當沉醉在帶著點點闇然的甜美回憶的時候,而又不能排衍心中屈悶情緒,就在隨意地唱著這首歌。

"........好風景多的事,夕陽平常事,然而眼見的永遠不相似。"
陳奕迅----"夕陽無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