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0:45:27懶惰鬼噹

社課

昨天社課阿=ˇ=

真的是無聊ˊˇˋ

老師一個合琁教我們練 就練快一節課..

下一節 還要練另外一個合琁

老師還示範了 那合琁練完

會做出一首歌 叫做 (找自己)=ˇ= (陶吉吉的)

第一節課..

練阿練阿

那個誰!? 我們的指導學姊

就問我 你有練過喔! 怎麼那麼順

我就說 一點點

之後 鄒倫 社長 學姊 就 跑過來 找我聊天= =!!

然後 鄒倫就說 老師教的太簡單

他就教我難一點的=ˇ=

其實 難的還是滿簡單

之後 我就跟鄒倫 彈擁抱=ˇ=

途中社長還一直打我= =!!

說什麼他要性騷擾學弟= =!

別的學弟不去性騷擾 偏偏騷擾我=ˇ=

第二節

老師竟然說 叫我上台示範 挖X= =!!

緊張死了=ˇ=

好險沒出錯=ˇ=

之後他就說 很簡單的~

呵呵=ˇ=

好吧 最後我要說的是

高中的吉他社同伴們

想學難一點的找自己

可以找我

只是 我不確定我還記不記得 哈哈DXDD

上一篇:music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