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05:39:56獨孤詩俠

一扇窗一個思念



前幾天在臉書上驚覺是七夕情人節,雖然以前本來就沒有啥過節的知覺或許人在國外了這種錯過的機會就更容易

不知不覺得就這樣遺忘!反正上一段感情也沒有什麼刻苦銘心的大事件可以大寫特寫就這樣一日復一日,我只是

持續我進步的步伐往前走如此爾已沒什麼了不起!很多人對國外生活中有一種近乎電影羅曼史的幻想,但是現實

卻可能不是照劇本這樣美麗與美好!

   在劇本我無法自己撰寫的情況下我不會覺得快樂這至少是我能肯定的事實,在不斷的與現實妥協的情況未來我

可能會快樂一點會有一點過的爽吧?誰知道劇本下面是怎麼演的呢?我想我有一天會享受一個人的爽,一種徹底

的毫無束縛吧?離開台灣其實沒有預料中那麼糟,可能是台灣沒有什麼人在我心中佔有一塊特殊的位子吧?

  上課之前總能有一些時間聽聽音樂與胡思亂想,在國外容易有很多時間不知道做什麼好?生活變得簡單的一分

為二!台灣瞎忙卻沒有生活品質,我覺得有機會離開台灣是一種很好的修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