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08:11:32獨孤詩俠

我的休士頓日記0821

 

   其實到休士頓念研究所並不全然是出於自願某種程度是一種現實的無奈吧?

   自覺台灣念完大學後其實什麼都沒有?雖然在出國前剛好跟女友分手好像看起

   來我是應該要痛哭流涕但是我卻一滴眼淚都沒流或許其實我也沒有愛的很深吧?

   當這一段感情對方就是不真誠又怎麼可能讓我愛的轟轟烈烈呢?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在外地生活真的就是如此如果沒有前輩的幫忙

   很多生活上的瑣事就會變成麻煩了!雖我有親人早就定居在美國但是他們遠在

   加州根本就幫不上忙?語言上的學習與生活上的種種新體驗都是一種不同的成長

   吧?老實說學校的生活有點讓人又期待又害怕,對於念完大學才出國老實說心中

   多少會有些心虛吧? 對於未來的徬徨始終存在?尤其是才結束一年多的短暫戀情

   三壘壘包都還沒見到就被別人先劈腿了!真是冤望呀!

      學校的精采生活雖然還沒開始但是因為住在朋友家而且還有一個古怪的天主教

美國老小姐有太多讓人驚嚇的事情讓人措手不及!對於一個宅男這樣的新生活真是

有太多說不完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