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3:39:52QQ

狂奔...武陵行(上)

其實本來應該是粉悠閒的旅行,為何會變成飆車之旅ㄝ,原因在於這次成員中多了一輛閃電車FreeCar,沒錯!就是得利卡,還是手排的ㄛ!純貨車有木頭後斗的那一種,而車手則是我之前公司的隔壁工廠~凱立橡膠的老闆
附帶一提...因為之前在那個工業區工作時,大家都會串串門子,然後老胡老闆的興趣也是遊山玩水,所以這次我就約他們夫婦一起來去露營啦!果然....粉勇壯咧!原本是我開車本來就比較快一點,加上熟路況所以可能時速上較快一點,不過....後來發現老胡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後來反而一路被老胡老闆逼著狂奔
當時國5仍有管制,所以當天是由七堵出發上國一然後轉國五下石碇交流道,走縣道到坪林,再由北宜到頭城,在礁溪加一次油後就直接到武陵農場,好啦,那這樣我們開多久呢?我們約4點50由七堵出發,買武陵農場門票的發票時間為7點50幾分
由於我們是想先登記營位而已,所以在跟農場大哥說一聲後,我們就離開一下農場,前往老家同鄉金章大哥位於福壽山與梨山間的農場,要做啥呢?這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採買高山雪梨!
自己人買便宜粉多ㄝ,還可以拿免費的菜ㄛ,大哥還有種水蜜桃跟蜜蘋果,我是比較喜歡蘋果啦!除了商業行為外,當然也要坐下來聊一聊天ㄚ!沒想到一下子就快中午,於是婉拒了金章大哥欲招待的午餐,自行前往梨山用餐,老胡老闆招待(當老闆的這樣就對啦^^)

之後又是一陣採買(我媽跟胡太太看到特產就沒抵抗力),還好...這次有開貨車來!買!用力買!不用給我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