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12:00:00Demi

世紀審判

B將手腕上的香水努力地轉印在男友身上,男友卻嫌惡地說:「你在幹什麼?」

B:「讓你也擦擦香水嘛!」

男友:「擦什麼香水?不要鬧了!」

B:「那又有什麼關係?男生也可以擦香水啊!」

男友:「我才不要你們女生的香水!」

B:「為什麼不要?」

「不為什麼,就是不要女人的香水。」男友沒想到B為會有這麼一問,遲疑了幾秒,這幾秒的遲疑卻讓B起了疑心。只不過是香水,他為什麼發脾氣?過去她也擦香水,他在他身上磨蹭的時候,怎麼就沒說他不喜歡?應該不只是香水,恐怕他連他這個人都開始嫌棄起來了。

是什麼地方讓他嫌棄了?他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嫌棄的?就像偵探片裡,事情的發生往往都有徵兆,但當事人總是察覺不了,總要到了生死存亡或佳人香消玉殞的時候,劇中人才會恍然大悟。B覺得揭開謎底的時刻似乎快要來到了,但是又沒個準,至少到目前為止,沒有人被殺,再神通廣大的偵探恐怕也沒有辦法偵辦一件沒有受害者的案件,但B就是覺得不對勁。

男友也害怕這種猜忌繼續下去,真的會出人命,連忙補上一句:「你們女人擦的香水和我們不一樣,走出去被人家聞到,會以為我很娘耶!」

這是個很好的藉口,B沒有不同意的理由,可是,他為什麼說「你們女人」,「你們」是表示複數,表示不只一個,那他是指所有的女人們,還是他碰過的女人們?

「碰過?」他究竟碰過多少女人?是過去碰過,還是最近碰過?男友的臉背對著他,B十拿九穩地認為,此時男友的雙眼正露出戒慎恐懼的眼神。

就當B準備宣判時,男友突然翻身,四目相交:「你幹嘛這樣看我?想把我吃掉?」

「我就是要把你吃掉!吃掉!吃掉!」

B在男友身上抓扒著,男友也順勢回擊,一場世紀審判頓時成了情侶間的打情罵俏。

上一篇:詩人和他的舊情人 –(3)

下一篇: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