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22:47:50♬ Smile ♬

營隊的結束

國泰營隊的結束

表示著我是否該成長了許多OR一些

~

可能是你說對了吧

塞在心裡的話

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或是根本不可想像的事

你的一個問題震懾到我

「我覺得你對我好好,你是對每個女生都這麼好嗎?」

這讓我以羞怯的方式

避免掉

但我想在這裡說

NOPE

""當然不是""




有時候

很難過~

或許都要自己吞吧

自己當自己的垃圾桶~

很累

很辛苦

很孤獨





但我不喜歡暴露出自己的懦弱

暴露出自己的弱點

因為我知道

只有堅強下去

只有堅持下去

只有撐下去

才可以讓自己更成長




我覺得

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