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2:31:26硯庠

天籟成發

每年的1/1是一中的園遊會
也是各個音樂性社團的成果發表

今天回去天籟聽學弟們的成發
從演奏會結束之後
就沒有再踏進團部
回到久違的天籟國樂社
擺設依然不變
(桌子還是一樣亂...哈)
但多了好幾個生面孔
畢業後感覺和學弟們愈來愈生疏
等到明年的這時候再回去
還有誰會記得我們這些老人呢?

真的好久沒見到學弟們啦!!
俊錤&嘉倫-你們還是一樣很騷包
新棋-頭髮又Q回去了
(以上三位請用功讀書 = =+)
至忠-有變瘦喔
佳倫-還是一樣壯嘛
高三很辛苦~~好好加油>"<

去年剛結束的音樂比賽天籟拿第一名
我這次回去的目的是想聽他們的比賽曲-南山月&陜北三韻
尤其是陜北三韻
這首曲子很特別...天籟用它拿到三次第一名!!
為了音樂性社團的成發,學校特地找了兩位說研社的人來主持
(以前都沒有...我覺得根本沒必要)
在介紹曲子的時候
台上的蠢主持人學弟妹把陜北三韻唸成 "陝"北三韻....
超無言...............
我們這些坐在二樓的老人笑翻了
那兩個人怎麼會這麼蠢啦!!!!
聽完學弟的陜北三韻...
感嘆樂團的實力一屆不如一屆
但很感動...
以前那些辛苦練琴的記憶不斷浮現
好懷念那些為了比賽而請公假.翹課練琴的日子!

大我們好幾屆的宗岳學長有回來
他聽說今年決定不辦演奏會
特地回一中找今年的主辦屆商談(我這屆)
噢...
壓力真大
老學長都聞聲而動了...
我希望演奏會能延續
畢竟
三十幾年的傳統怎麼可以就這麼草率的說不辦就不辦
時間真的不多了
主辦人.音樂行政請趕快行動吧~
我等著開會....

中午去吃麻耶咖啡館
東西沒有很好吃卻很貴
說吃氣氛的嘛...也沒有!
上菜上超級慢
吃個中餐花了三個小時...夠傻眼吧!
本來四點準備要回台北了
但又被學弟找去打排球
老人團雖然球技普普
嘴炮功力可不是蓋的!
我們打球不用手都用口呢!
一個小時下來...
笑話不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元旦跟學長們回天籟小聚很開心
今天一直在笑...
呵~~
笑得好累@@"


祝天籟 社運昌隆
校友團舉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