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7:44:17嗜字者

有話

希望妳不要感覺太沉重....對於連日來我有意無意在情感上的放縱

請相信大部分的時候我是非常理性的(否則我會穿著內褲大剌剌的在街上行走!)

忘了曾經我是如何將心比喻成水庫
就像蓄水的膀胱
裝滿了就要洩洪

妳點滴注入的好意
我全收了
也曾想過究竟還不還得起
或是能不能給到底的疑慮

但想來是多慮了
因為事實上我給不起的不見得妳一定想要
可是我廉價的付出反而獲得妳最大的祝福
於是在沒有計較多少的交流中緊密的聯繫
也因此拉近原本生疏且無話可說的的距離

我沒有預謀下一步應該有什麼對策
只是完全放任思緒自由在腦海進出
這樣的放空讓心靈更澄清
單純的感動於認識一個人
無意肉體上強制佔領屬地
或可當成彼此相約的踏青

就像妳第一次倚在我手臂
那份純...直令人低迴不已

也許我將永遠不懂水性
但卻在這池將自己看清
水面的波紋的確是蓋住了現實
不容懷疑的它蓋不住這份真實

現實是彼此都有限制的框
真實是................

上一篇:落紅不是無情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