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5:36:47黃小健

吃太飽

 

吃好飽好飽 吃了3碗飯不飽也奇怪

 

上個廁所發現 才見沒多久的朋友又來拜訪了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太準時也太不真實了

 

昨晚和賓先生吃喝跑跳蹦 有種說不出來的暢快感

 

艾瑞克事件後 我給自己這樣的評語

 

"認真妳就輸了" 但是這場輸的有價值

 

讓我又理解更深一層的感情關係不是靠酒精

 

更不是靠新鮮感去維持

 

但是跳脫到另外一個層面 開始有個想法

 

把握當下有何不可呢 文化衝突也好

 

個性不合也罷 每一段關係只要有心都會有生存之道

 

在半夜濕漉漉的草地上奔跑丟飛盤

 

讓我誤以為又回到美國 縱使只有短短10分鐘

 

也承認每一段感情的結束 都讓我精疲力竭

 

甚至信心全失 但是這次

 

在周末化上中國型淡妝穿上美式洋裝

 

在美式餐廳吃墨西哥料理和美國男孩大吐真言

 

突然有點喜歡上這種又苦又甜又難入喉的滋味

 

因為這又無形成為推著我往前的動力

 

這也是為什麼哭不出來的原因

 

印象中過去其實黃小健坐擁一切 但是卻不知怎麼的失去了自我

 

但是現在黃小健一無所有 卻找回了自我

 

超無可奈何 但也刻骨銘心

 

變得很少哭很常笑 變得不太會裝很自然

 

就這樣過到快25歲的前一個月

 

很滿足了 真的

 

接下來還有未完成的會開始交棒給25歲的黃小健

 

繼續跑向26歲的終點線

 

不是吃太飽才這麼感性

 

而是覺得有種莫名的幸福和滿意

 

很少有的 所以上來寫下來

 

寫完後 補個眠 洗個澡 出門去 

 

這是我的單身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