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21:33:41黃小健

邊聽邊說

 

 

跟ㄧ些人一樣 愛上 facebook 後部落格就幾乎荒廢

 

 

現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這種感覺非常非常特別

 

 

因為好久 真的有點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這段時間 我又多了些經歷和故事

 

 

只是 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來表達

 

 

尤其在越來越熱的台灣

 

 

今天有個男人讓我去回憶起大學實代的林桑時期

 

 

說不上難過 但是多了點篤定

 

 

說不上哀傷 但也多了點堅持

 

 

黃小健只是日子過太爽才會有時間去想那些

 

 

對於才子 浪子 和乖子 我真的不想再多做琢磨

 

 

因為預設立場太多 只會搞的自己精疲力盡

 

 

寧可 

 

 

因為一絲貼心獻上夜衝

 

 

因為一點浪漫賭上腮紅

 

 

因為ㄧ席分享牽上雙手

 

 

一點對一點 一線對一線 ㄧ面對ㄧ面

 

 

簡單到不需要頭腦思考

 

 

這就是我要的

 

 

所以其實真的不難也沒那麼複雜

 

 

其實黃小健有好多東西想寫 

 

 

但是先撐過這段時間吧 

 

 

之後得好好再來長篇大論才行

 

 

 

上一篇:ALLIANCE

下一篇:豆漿不加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