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0:35:35黃小健

那圈ㄦ一直轉轉轉

寫日記有個方式叫做”流水帳”

今ㄦ來試試

從現在往前推算12個小時

我正要出門上班

每次出門總是擔心像補妝的化妝品啦

錢包啦 手機啦

還是哪個東西忘了

這種感覺很奇妙 每到出門的前一刻

腦中的大腦會自動跑出程式

告訴我需要帶些什麼

但是到達目的地 總會有某樣東西忘了帶

那種感覺更奇妙了說

(((突然覺得我很像神經病)))

哈哈

--------------------------------------------------
工作室今ㄦ大部分時間都靜靜的

突然覺得心也變的好安靜

好像只有這個時候聽著豪傑春香主題曲的我

才能感受到當時的安靜

也許這時候的我比任何人都還要勇敢

比任何人都還要會放的下

其實我真的很簡單哪

像每個禮拜六就是會固定去某個蛋糕店

買個蛋糕來享受一下

吃到蛋糕的第一口就能感受到最大的幸福

看到不合理的社會新聞就會感到憤怒

看到我家豬八戒心情不好會感到難過

不就是喜怒哀樂都很明顯嗎

就是這麼簡單不是嗎 ?

--------------------------------------------------

紅綠燈 是我每個週末都會遇到的

說實話 我不怎嚜喜歡紅綠燈

紅綠燈是個標準 是個法規

是個會去限制他人的東西

但是它又是必須存在的

為了世界和平嘛

但是說到紅綠燈 還是有些有趣的地方

像前幾天回故鄉掃墓的途中

跟家人說到墾丁某路段在過年期間

停一個紅綠燈要999秒

後來也上新聞了 想到真的覺得很好笑

想想看 停個紅綠燈都可以上個好幾次廁所了

或是去對街的麥當勞點個餐都夠了

哈哈 很好笑哪

還有還有哪

記得某次上班途中在民族路的某路口

停紅綠燈時 身旁很多機車

自己看一看左右也沒來車

心裡一橫 催了油門就過去了

結果身旁一半以上機車都跟著催油門

騎到路口一半可能是看到還是紅燈

幾乎都緊急煞車

從後照境還看到有2台還”倒退滑”

沒錯 口罩下面的嘴早就笑出來了

哇哈哈 我好機

===================================================
所以其實生活也不過是如此

就是有很多圈圈

而每天或每個固定的時間

都是繞著那圈ㄦ跑

一日復一日 得過且過~ 哈

好啦 要和我家豬八戒熱線了

晚安 ~

上一篇:點名遊戲part 2

下一篇:瑞穗vs林鳳營

小健姑娘 2007-04-16 00:43:17

哈哈 ~ 妳的回應太晚看到 ~

社評辛苦啦^.^

ps.夜唱是吧 ~ 有機會的啦

Eve 2007-04-14 01:00:03

噗嗤~~
你的文章讓我有好多個&quot會心一笑&quot..
尤其是-紅綠燈那兒
^^

2007-04-09 20:30:15

你可以一直催油門沒關係
總有一天~~你會在路上被招手的

版主回應
檳榔西施嗎

還是?
2007-04-10 12: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