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5 01:42:31逸凡

我倦伏在這個角落,似隻貓…
馴養著心底的慾望,舔濕了嘴角,一遍再一遍
因為發現了妳的眼神,我欲緩緩爬行過去侵犯妳的唇
輕撫妳的頸、耳後…輕輕說著要妳…

薰香煙霧飄渺,樊語經文呢喃,
我輪迴在占有妳的慾望之中,瞇起了雙眼,
彷彿可以透視底下的一切
彷彿可以在妳心底種下饑渴的毒
彷彿可以重疊交錯幾十個世紀

唾液不停止的分泌,身體因為過多的溫存,
而顯得有點微醺而昏眩…

指尖不停止的摩擦觸碰,劃過了妳的胸線
乳尖、腰間、臀、腿、與妳十指交錯,
然後再撫摸一遍、希望能讓手指記憶起這一切
妳的美…

兩遍、三遍、

只到妳重重嘆息,微燙微紅的雙頰,享受著
這一切而不能睜開的雙眼,我聞見了妳呼吸中的
慾念早已似深不可測的濃霧般…強烈…

還是持續著用指尖支配著妳的身體,
用舌尖撥弄著一切…

「我要…」妳輕輕在我耳邊喚起這咒語,

我進入了妳…
軀體、靈魂、生命。




於是我醒在這如黑夜一般深的角落,
揚起嘴角笑著回憶,這麼一場不曾有過的愛慾。
(悄悄話) 2013-08-10 20: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