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03:22:59巴卡拉夫

夜間的狂想

我這次下的標題很怪,『夜間』跟『狂想』這兩個用詞湊在一起容易讓人聯想到一些奇怪的事情,一般都會被解讀為一種在夜間組織犯罪的想法或是在深夜利用狂妄的想像完成現實不可能行為。但是不要誤會了,在這~我只是很平舖直述的形容我現在的一個動作而已,『夜間』只是時間的顯像,而『狂想』則代表的超出我一般所思考的範圍罷了,沒啥特別的。

而在這樣的夜裡『狂想』些什麼?我也搞的不是很清楚,因為這早已超越現實的生活範疇,我抓不住腦海裏那一波思潮的衝擊,它無法被阻擋在原先的框框裏,這波『狂想』它可以被看見,一團霧狀體裏依稀可以看到模糊的形體,它還帶點思念某種東西的味道,因為有股令人懷念的氣味發散,在想念著什麼的『狂想』像是在夜裏像是毛燥頑皮的孩童,不遵守規則的四處亂竄,它在收尋著,一旦有了方向,它即刻遠離。

到底『狂想』在收尋些什麼呢?這樣不守規矩的脫離我的控制,那股發散的懷念氣味讓我的眼鼻一陣酸,那時突然覺得『狂想』像是被壓抑的自己,只有在夜間才能獲得解放,那是一股從深處解放的想念,我想到了『狂想』想要前往的方向,我手指了指,它便朝那裡飛去了。

而我~依舊站在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