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0:58:50時雨

韓劇-"快刀洪吉童"公子對利祿的愛...


從初次的相遇到後來的偶遇,
利祿悄悄地佔領了他的心,
在不知不覺中變的非常寶貴重要,
在她面前能變成一個人...
一個有人性會笑的人...
但也明白自己在她心中的份量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當公子對利祿說:
「如果需要人安慰的話我陪你喝吧!
你以前說過和朋友一起喝酒,全都倒出來比較好」
而利祿回答說:
「我有這麼說過嗎?
不過,公子你是我朋友嗎?
公子是 公子啊 地位高啊」
或許是因為利祿覺得和公子是不同層級的人,
所以公子始終無法走入她的心...

溫柔的公子始終默默的在利祿身邊守護著她,
甚至還為了看到利祿的笑顏,
說出內心不想說出的話 ...
當利祿心情低落的向公子訴說,
吉童還活著的事只有自己被矇在谷裡時,
公子說:
「這種時候我應該安慰你嗎,
你 真是遲鈍...
不是因為你什麼都不是,
而是因為剛好相反所以沒告訴你,
甚至寧願放棄留你在身邊般,
對他來說很寶貴」

而遲鈍的利祿總是不經意的刺傷公子的心...
公子曾對利祿說過:
「你說你得跟他在一起,
可現在我也決定和他同路,
所以你和我也算是同路人,
所以我也在你身邊的事實,
請你不要忘記」
而當利祿因為爺爺的死,
無法繼續待在吉童身邊時,
她這樣對公子說:
「我還是 想跟吉童同行,
但是現在不能以許利祿留在他身邊,
那我以柳利祿遠遠的和他同行,
如果以柳利祿跟公子同行的話,
也等於是跟吉童同行」
想想這不是很諷刺嗎... ...

溫柔公子永遠無法對利祿狠下心來,
當公子發現自己的皇位之爭居然是個騙局,
是利祿的父親和自己的母親所一手計畫的,
沒有退路的他對利祿這樣說:
「你要盡快入宮成為我的妃子,
就如預定的那樣 我不會放手的,
你不能拒絕 我絕不會放開你的,
若是以前我只把你深藏於心中珍而惜之的時候,
說不定會為了痛苦的你 放你離開,
但是 現在不會放開了,
這是我母親和你父親逆謀的事,
而我已經來到了盡頭,
所以 你也要一直留在我身邊,
就算快要死去 我也不會讓你逃走,
如果真的要死的話 那就死在我身邊吧」
雖然公子說出這麼殘忍的話,
但最終還是無法狠下心來放她走了~

明明是命中註定的相遇,
無奈卻是有緣無份... ...
這使我想到“宮”這部韓劇中律君所說的~

在這世上若有抓住不放的姻緣,
也即有不得不放的姻緣,
而且 更會有一開始就沒有意義的姻緣

緣分這東西有時還真是殘忍!


對你,我很想說出我的姓名
一想起你知道我的姓名
我就能變的更加正直
我以為我失去了你
你 我不想失去...
只要你在身邊
就不會累 不會失望的...
一但有了特別寶貴的東西
自然想守住它
人勢必會變的自私
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會這樣
我也一樣
能不能不去
不要去他的身邊
就留在這裡吧
不讓你遭遇危險
能夠像現在這樣
我保護你
你就留在我身邊吧
當時我用劍指了你
把熟睡的你想殺來著
最終還是下不了手
其實我當時就知道了
我再也無法割捨你
自從你在我身邊我才像個人
為了他...
傷的遍體鱗傷,
你卻始終...
只愛他一個啊!
當公子拉住欲走的利祿時,
心中一定很想挽留她吧!
但最後卻只是輕輕的說聲「好好 走好」,
我想公子說這句話的時候內心應該在淌血吧,
或許是知道自己無法留住她的心...
利祿:和吉童並肩作戰時,
我可是老虎也能打下的,
了不起又運氣好的人呢!
之前卻忘記了這一點,
以後,無論如何也不會忘記這一點.

公子:留在我身邊你就覺得自己會忘記那些嗎?
留你在身邊我就會成為運氣好了不起的人,
我一直這麼認為... ...
可是你 卻覺得會忘記這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