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4:29:33時雨

最近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所以一直沒有上來發文,
其一要畢業了,
開始在想工作的事,
其二則是實習,
現在我有空上來發文是因為實習結束了,
但...在要結束的時候卻發生了一件事,
一件...令我值得省思的事...
我跟我朋友之間出了點問題,
他指責我一些事情,
而我...無法為自己辯解些什麼,
因為...我知道他說的是事實,
沒錯 我的確是那種人!
他說的都沒錯.

以後我該如何面對他,
還能像往常一樣嗎...
而他面對我又會是怎樣呢?
我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會如何?
我真的不知道,
下個禮拜大概會揭開序幕吧,
我很希望順著我的心做,
但是好像又不行...

如果是以往的我的話,
會選擇變的陌生吧,
其實我早有預感了,
再這樣相處下去遲早會出事,
但還是不小心讓事情爆發了,
我不怪他 真的,
但是我無法保證看到他的時候,
還能像往常一樣神色自若,
該怎麼辦呢... ?
事情會變的怎樣?
我...討厭不確定的事

上一篇:心~已經悄悄的被背叛了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