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8:21:16時雨

心~已經悄悄的被背叛了


這篇文章很早之前就想發了,
但是因為一直沒有時間,
而且...還有一點是...有那麼點怕被罵啦...呵!
因為之前發欣賞楊宗偉的那篇文章點閱率是那麼的高.

之前的我聽他唱人質之後很喜歡他,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那麼的喜歡他了,
但也沒有討厭他喔!只不過在心中他的等級已經排在林宥嘉之後摟~

對了!我不是那麼的喜歡他並不是因為年齡事件的關係,
而是自從他們和藝人(黃大偉)對唱的那集開始,
我覺得楊宗偉唱的並不像之前聽那的樣撼動我的心,
從此之後聽他唱的我再也找不到當初聽他唱”人質”那首歌的感動了...
而那次發現~天啊!林宥嘉唱的好好啊!
我的心從就是從那時開始 漸漸的偏向林宥嘉~

而林宥嘉自從那集之後表現一直都很好,
唱的好好聽啊!難怪能拿滿分^^
很高興他能拿第一季的冠軍喔!

也期待他個人專輯的發行^^

上一篇:命運的轉輪~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