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0:15:27時雨

日劇-“螢之光”好看!綾瀨遙、加藤和樹、藤木直人主演


日劇” 螢之光”(小螢的青春)好看!
如果你喜歡”交響情人夢”那種輕鬆好笑的劇情的話,
那麼一定要看”螢之光”~不會失望的喔!
我覺得是一部可以跟”交響情人夢”放在同一等級的片子,
其實我覺得比”交響情人夢”還好笑~
女主角小螢真的很可愛了,
有些行為真叫人捏一把冷汗啊!
真可說是要挑戰我心臟的強度,
看這部片我常常會先暫停一下,
等稍微平復心情做好心裡準備後再繼續看!

這部日劇的女主角是”綾瀨 遙”,
之前看”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那時有注意到她,
覺得她很漂亮剛好又發現這部日劇所以就看了,
這部戲真的~好看!!
啊!對了~這部戲的男主角都很帥!
” 藤木直人”在我看”一公升的眼淚”時就覺得他很帥!
在這部戲依然很帥喔~(花痴中)
另一個男主角” 加藤和樹”也很帥!
劇中的小螢(綾瀨 遙)和手嶋(加藤和樹)很配!

現在的劇情是演小螢和手嶋在一起,
不過因為男主角應該是藤木直人所以不知道後來會如何?
我覺得結局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小螢和手嶋在一起,
高野(藤木直人)和他前妻復合,
另一種是小螢和高野在一起,
這兩種結局我都覺得不錯啦!
因為那兩個男的個我都喜歡 呵!

其實我覺得小螢和高野在一起會比較好,
因為高野已經完全知道小螢的真面目,
而手嶋要是知道小螢的真面目的話,
我想應該會暈倒吧!畢竟和印象中差太多了~
不過…如果想到小螢和高野在一起…
因為不知為何想到他們在一起的畫面,
就會浮出五個字那就是…”老牛吃嫩草” 哈!
藤木直人的FANS別打我~我也覺得他帥!
但是跟綾瀨遙站在一起就是會感覺到年齡的差距嘛 ^ ^

對了!這部片子和”交響情人夢”有一個共同的特性,
那就是~都是漫畫改編的~
總之,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看!
看了一定不會失望的~*



日本 官方網址
http://www.ntv.co.jp/himono/

~.~.~.~.~.~.~.~.~.~.~.~.~.~.~.~.~.~.~.~.~.~.~.~.~.~.~.~.~.~.~.~.~.~.~.~.

* 劇名:ホタルノヒカリ(小螢的青春or螢之光)
~「在公司是普通OL,在家是超級邋遢,不願意談戀愛的"干物女"的愛情故事」
製作人:櫨山裕子 三上絵裡子

* 演 員 :
綾瀬遙(雨宮螢・24)/國仲涼子(三枝優華・26)
加籐和樹(手嶋マコト・23)/武田真治(神宮司要・30)
板谷由夏(山田早智子・29)/安田顕(二ツ木昭司・37)
淺見れいな(曽野美奈子・25)/籐木直人(高野誠一・37)

* 簡介:

描寫一個被愛神丟棄的女性生活的漫畫【螢之光】(作者通浦satoru),將被搬上螢幕,女主角由綾瀨遙(22)飾演。她將挑戰下班後穿著運動服大口喝啤酒的“宅女”。
【螢之光】是【KISS】(講談社)的連載漫畫。主角雨宮螢24歲,沒有約會,持續5年過著沒有男朋友的單身白領生活。嘴裡講著[談戀愛還不如在家睡覺],一日卻陰錯陽差的與以做事嚴謹聞名的上司高野過上了同居生活。接著又被長像俊俏、被大家公認為“王子”的新進設計師所吻…本劇就是描寫這位宅女被愛情喚醒過程中的種種趣事。
劇中扮演高野是籐木直人(35),另外與螢完全相反的完美女性三支優華由國仲良子(26)出演,板谷由夏(31)飾演的是被大家成為“大姊”的前輩山田優子,特點是娛樂工作兩不耽誤。

~.~.~.~.~.~.~.~.~.~.~.~.~.~.~.~.~.~.~.~.~.~.~.~.~.~.~.~.~.~.~.~.~.~.~.~.

*日本現在流行一個名詞,"干物女"

*何謂干物女?
 通常是指2字頭[20歲~29歲通稱20代]
(或是指一般認為過著很奢華生活的女人)
 放棄戀愛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女性。
*座右銘
 與其談戀愛不如在家裡睡覺
*你是所謂的[干物女]嗎
 ‧如果是簡單的餐點就直接站在廚房吃完
 ‧最近會令你臉紅心跳的事情只有在爬樓梯的時候
 ‧有忘記的東西時,就穿著鞋子踮著腳尖進屋拿。
 ‧放假日就不化妝&不穿胸罩
 ‧一恍神就半年多沒上美容院(理髮院)
 ‧只有夏天才會除毛(腋毛,腳毛等)
 ‧一個人去居酒屋
 (三個以上的話要注意,五個以上的話就是干物女啦!)
在高野的老家兩人的相遇(小螢和高野),
看到”不明物體”的高野害怕的躲起來了~
睡著的小螢被手嶋偷吻,
很美的話面~
完美女性VS干物女
小螢緊張準備逃跑的標準姿勢~(很像在瞪人)
小螢與手嶋的兜風,
小螢定為「性感大作戰」~
睡在一起的小螢與手嶋,
別誤會他們沒有怎樣喔~
欲知詳情請看第六集*
在小螢家走廊坐著的兩人,
感覺很好~ ^ ^
ㄜ…都一樣是坐在走廊,
感覺怎麼差這麼多~
恩…有…很居家的感覺…
小螢和手嶋的第二次吻~
兩人第二次吻遠圖~
真浪漫~*
路人 2008-07-17 01:51:35

可以請問一下妳的圖片是從哪找到的嗎?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ˊˋ

版主回應
ㄏㄏ 我是自己從影片上擷取下來的 2008-07-23 17:08:14
小鹿 2007-12-05 17:01:43

不是每头老牛吃嫩草都吃得美的。
神阿~~~!!! 请赐一个直人这样的部长来吃我吧!!!!!!!!!

版主回應
哈! 我也想要^^ 2007-12-09 16: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