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3:24:20時雨

很優的一部戲~花樣少年少女

上個禮拜看了花樣少年少女後,覺得真的是太好看了!!到處都是笑點~

之前就在娛樂新聞中得知EALL和吳 尊要合演”花樣少年少女”也就是”偷偷愛著你”漫畫的改編那時還蠻期待的,因為我之前有看過漫畫覺得劇情OK,結果在未播出前看到預告片真是令我眼睛一亮啊!感覺超好看的~!

看到第一集時很高興沒另我失望,反而還比預期中的好看太多了!!真的很驚訝能拍得這麼好,能把在漫畫中那種搞笑的感覺表現的淋漓盡致,真是太讚了!

從劇中可以看出EALL和吳 尊的演技越來越好了,尤其是EALL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表情很豐富俏皮又不會顯的突兀怪異真的很棒!而吳 尊~感覺真~帥啊~!哈!演技也比在東方茱麗葉中進步許多~

在花樣少年少女原聲帶中SHE唱的”怎麼辦”真的很好聽!而於MV中EALL穿著黑色小禮服真的很令人感到驚豔!沒想到EALL也可以變的這麼美麗性感唷~!

~.~.~.~.~.~.~.~.~.~.~.~.~.~.~.~.~.~.~.~.~.~.~.~.~.~.~.~.~.~.

~SHE”怎麼辦”歌詞~

為什麼 你為什麼 老是把空氣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
別看我 先別看我 我的臉紅就快要爆料了
沒什麼 哪有什麼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你了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為什麼 你為什麼 這樣不講理的就出現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連僅有的一點矜持優雅全都毀了
靠近我 別靠近我 到底離你多近比較好呢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快不是我的了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為我瘋狂)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傻妹☆~¥ 2007-02-10 12:46:28

在我的報台裡,
有我特地ㄑ找的花樣漫畫,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hgu57bv3/3/1279339580/20070210121228/
就算看過ㄌ,以後也可以在網路上重看,很方便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