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2:59:03YV

經典會員的經典行為 (加長版)

1. 黃老大:無聊的時候就用大寫打上一行字,取消插入鍵,再把這行字重打一次,讓字變矮,打完一輪,換打成大寫,再讓它們長高;可以玩很久。
2. 李老么:「我想在手上刺青,刺四個字—『這是刺青』」。
3. 高老二:若無其事跟妳聊某個作家,等妳夠興奮了,就從那個大得不得了的背包裡拿出一本書給妳瞧一瞧,等她要說「在下告退」的時候,剛才那本書就會變成妳的。(是的,儘管她「變窮了」,行為並未改變。)
4. 連老么:參加讀書會的時候不敢在老師面前表現,讓老師以為連小朋友不懂「讀書會」的定義,還花了一大段時間教大家「如何讀書」!)
5. 侯老么:畢業典禮一完,這位整日自誇「百病不侵的無敵勇士」一聲不敢吭地讓兩位姊姊押回中台灣。據目擊者說明:「簡直像是窮苦人家小丫頭因為父親欠債、被拖回去和老員外成親!」(「抗議!這是我家秦始皇的行為,不算我的!」)
6. 林老么:每天很認命又很盡責地到「國際鬧鐘協會」上班,專門負責按一次「鼓勵這個新聞台」、再按一次「推薦這個新聞台」。假如有一天忘了按,還會用罪惡感的語氣說:「糟糕!我今天忘了鼓勵國際鬧鐘協會新聞台!」
7. 王老么:畢業公演的前兩週,同學沒有完全進入狀況,本來王導必須生氣一下,但是它的大眼睛和冷靜的表情在此時不敢作用。她選擇做別的事:忙著調燈,半格一格一點五格,調音樂,大聲小聲更小聲。


歡迎至留言區補充訂正!
------------------------------------------------------------------------
來函照登
-----------------------------------------------------------------------
李老么訂正:我的刺青要在大拇指上 而且只有兩字”刺青”
外國阿度仔就會問:”What does your tatoo say?”
Me: ”Tatoo”
阿: ”I know it’s a tatoo, but what does it say? What does it mean?” (Impatient)
Me: ”Tatoo”
阿: ”-__-”

----------
連老么建議:刺青還可以刺四個字 ”不要問我”
外:What does your tatoo say?
我:Don’t ask me!
外:I would like to know what it means.
我:Don’t ask me!

---------------
台長訂正:對呀!李教授還畫了大拇指解說圖了,居然還記錯.

不過 ’四個字’才有說故事效果 (還要ㄠ!!!)
因為這有: [精忠報國] 和 [反共抗俄]想像
(聽相聲就是有這缺點, 說話一定要先[裝包袱] [抖包袱])

所以還是要刺”這是刺青”比較好
阿多仔: What is this?
Prof. Lee: This is a tatoo.
阿多仔:I know. But what does it say?
Prof. Lee: THIS IS A TATOO.
阿多仔: Yes. It is a tatoo. What do the words mean?
Prof. Lee: It means THIS IS A TATOO.
阿多仔: XXOO%%&&~~~~

-----------
侯小三來函照登:

很想像李教授一樣上來抗議台長的記憶力,
但是.....在幾乎句句屬實的狀況下,也無力反擊啦。
(唯一想不起來的,哪兒來的目擊者呀?小的可是被從新店半山腰上攔走的耶!啥?為了效果,喔,我懂我懂)
只是要聲明的是,侯小三是人ㄋㄠ志不ㄋㄠ,麵包師是一定要去當的,就算得推翻暴政,嗯,也會鼓起勇氣!嗯,希望啦!嗯,當然能和平解決最好!嗯,有沒有會員想自願幫忙當說客的?嗯,再打下去勇氣應該縮成巴掌小,嗯,還是不要再嚇自己的好。
to 台長:
我以為最ㄋㄠ的應該是在廁所被誤認為是男生,還得顧及別人的面子,硬是不敢開口承認自己是女生,怕傷了別人的心,這樣應該比較ㄋㄠ。畢竟被押回家這事,我是身不由己呀,一點自主性都沒的。
to 李教授:
刺青這樣很酷,如果閣下怕痛不敢執行,小的可以代勞,不過我週圍的人連外國人都看得懂中文,這樣會不會就白痛了?(刺在拇指會很痛,真的!怕痛應該也是ㄋㄠ的具體表現之一)

---------------
十三歲會員小廖來函照登:

ㄌㄧ ㄎㄚ ㄍㄨㄣ˙ ㄌㄧ ㄎㄚ ㄍㄨㄣ˙ ㄨˇ ㄏㄧㄚˋ ㄋㄥ ㄎㄧㄨ ㄇㄛˊ 如果有這麼軟就不用看我們的節目了,今天公商業服務時間老師來介紹這個[超級鬧鐘丹],這吃下去就能比ICA會員還鬧鐘了,要買請到各大醫藥店購買,盒子上有一個鬧鐘圖案的才是我們[超級鬧鐘丹]ㄢ--ㄢ---ㄢ----(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