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3:40:45YV

今天的閃電好嚇人,害我不敢玩「找真名」遊戲!

下午上課時間覺得大樓都在動,下課之後只看到天邊的閃光,一上車就傻眼了!今天走華翠橋和縣民大道,天上的閃電一擊,一道白光好像要裂開天地,後來又有V字形、不規則閃電不斷生出來。開車的手都忍不住要去捂耳朵。有點像是【世界大戰】!沒聽到打雷,光閃電! 是我的車隔音太好還是我重聽到像個聾子?

這一害怕,連我平常愛玩的「看公車司機先生名字對人遊戲」都沒膽子玩了! (註1)



(註1:譬如,昨天發現一位司機叫做類似「林瓖馡」的名字—不好直接打出來啦!我想那一定是一名柔弱的小女子,趕緊開到她旁邊去瞧一眼我的直覺對不對,結果發現他應該叫做「賴土城」比較好!有時候看到名牌是類似「施金球」的名字,看到人才覺得應該叫做「楚湘竹」「江海煙」或「田韞文」。我真是太無聊了!我覺得自己應該叫「ㄋㄠ多事 」或是「毆巴桑」。!)



For more information:請讀超有看頭的【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