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46:27賤貨

班導

吼 !? 死班導 ..
幹嘛回來呀?
就讓游老師
一直當我們的班導就好拉//

你回來幹嘛?
還肆游老師比較好!!
你回來做啥抹?
煩捏!?


你越來越機掰了
機車人//
只会再說自己以前班級怎樣
那你就繼續去教他們就好拉
幹嘛來教我們呀!?
機車死了
屌屁阿你
嫌東嫌西的 龜毛



然後子怡只肆服裝儀容不整
就罰寫 壹百遍 ..
你太離譜了叭!!
機車死了 死女人



真不懂你幹嘛來交我們欸!?
真肆很傻眼?
壹直說917的怎樣怎樣的
說他們有多棒有多棒
那你就不要教我們班壓
我想我們班也不屑給你教拉


不能參加社團
太扯了芭?
我告訴你拉!!
我 ...
就算沒參加社團
功課也不會好到哪去拉
懂了嗎?
呿 ..
別太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看你很不爽


你壹回來 把大家用得都很不爽
只在乎榮譽的老師 我不需要
這種老師 我不屑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