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46:05賤貨

要 n 思想

現在我知道我要的肆什抹嗎!?
課業!? 愛情?! 友情!?
什抹!? 不知道!?
我只知道 ...
往後 我会變的更成熟
思想會變的更成熟
也許芭? 現在還不是時候 ! !



我要的!?" 課業n愛情n友情兼具?!
似乎!? 不太可能捌!?
有了愛情 會忽略了友情
也會影響到課業
三個之間!? 話不上等號
只知道 我要的 就肆那些*
我要的 我心裡知道**
我要的 就是愛
我要的 就是課業
我要的 就是成長
我要的 就是朋友
我要得 好多好多 但肆 .. 会兼具嗎?!
並非如此芭!? 現在只知道 該把握所擁有的**
就夠了 未來!? 往後!?
以後再來慢慢規劃捌!!
線再我要的 就肆那三個
也許 線在不能同時都兼具捌
但也許 我唯讀一兩個 我会做的很好
就肆堅持對他的愛
好好認真唸書
人際關係 好好建立
我想 現在 我要做的 就只肆這些捌**

這些就肆我要的 不管未來會有多辛苦
我会好好去堅持這三個 我要的**
堅持愛他 好好認真 好好建立
這些 就肆我所要的


也許 對現在來說 .. 兼具的 不能那抹多
但 ... 我会努力的去做到 我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