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46:05賤貨

累  n  轉

      吼 !? 這幾天下來 真的肆夠了喇//
超級累的拉 ˇˊ 而且上課超想睡覺
撲撲 累死人了 **
天氣又那抹熱 一直猛流汗 ˋˊ討厭死了
身體都黏搭搭的拉 ˇˊ一回家就跑企洗澡
科科 最近很愛洗澡拉ˇˊ因為都汗//




乎 最近在義中都好想寶貝噢!!**
都看不到寶貝拉** 想死他了**
班導 又那抹的機掰 = =
社團都不能參加 不能交男女友
打掃又哪抹嚴 這肆什抹世界壓 @!?



最近 班導請假 所以由數學老師代課當班導//
撲 比班導好多了 !! 沒那抹機車拉//
可肆 上她的課 我都会想睡覺欸?!
疑!? 不行不行 寶貝叫我要用功捏!?
撲撲 我要用功用功把段考考好啦//
降 就可以早點气找寶貝了啦**
每天腦子裡都肆寶貝 >< 課本佔4分之1拉**
其它都肆寶貝寶貝拉!! 沒辦法 太愛他+了**



ㄎㄎ 最近很愛上國文代課老師的課捏!?
撲撲 她 很可愛拉**
所以上她的課 我都会認真到不行噢!!
可惜 往後 就不是她交的惹**
不過 上她的課我会很認真噢!!
哈哈 國文乖宝宝拉ˇˇ瘋瘋**
公民 撲撲 也很認真上噢!!
地理 也很認真噢!!
英文 超認真喇//
撲撲 段考會考的都很認真噢!!
唯讀 數學 比較 想睡一點
自然 比較 煩一點
其它 都很認真喇!!


撲撲 不過每天真的都很累
有累到 中午 太熱了 睡不好
整個就是累死人 ////**
不過 放學後 洗完澡 看到寶貝
疲憊 都全不見了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就是看他一面
乎!!! 現在有比較好了**



真想快點轉去找寶貝 ! !
新莊 > , <等著我
撲撲 那抹都沒什抹禁忌
而且還可以跟寶貝一起去上課
就算不同班 下課也可以見到拉//
我要快點轉拉@@**
煩捏!? 我要轉轉轉拉//




這三年 即將在 義中 N 新中度過拉*/
ㄚ哈 !! 新莊 等著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