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3:08:54~Yumi~

。417、s DatE。

pic1:小元送的衣服~超級合身的呢!真厲害~嘻~*

4/17的早上6點

帶著破破爛爛的大包包(笑)

往火車站出發囉!

(((Let’s Go!~>﹏


到了火車站~當然是打電話吵還在睡稿稿的彭小元囉~^ ^y

買完票~就到萊爾富買早餐

(((本來想買mina的說...泣

上車之後

就開始和彭小元俇聊天

小柔:一直ㄉㄧㄤ我...你糟糕了!ˋwˊ

小元:略~~ˊˇˋ ←不知死活白目樣

之後小柔就因為半夜爬起來玩造型而昏昏沉沉的睡著~

(((小元~等下要叫我起床唷~啾~*

之後~半路上爬起來

繼續和小元一路聊天~嘻~*

一走出火車站

就四處搜尋與彭小元相似的可疑身影

後來終於在時刻表邊發現故作路人狀

最後還躲進拍證件照的機器裡的彭小元小朋友...XD

小柔:這樣穿很奇怪咩??

小元:怎麼穿這麼招搖!?

小柔:...ˊ﹏ˋ

(((人家夏天的衣服不多,難得搭出能看的嘛...(哭)

然後然後~就往802出發囉!

兩個人一起到處跑跑跑~

鄭小柔<---非常招搖的和彭小元穿梭在人群中...XD

還被彭小元騙方向...(泣)

之後~終於問清楚了

於是就跑到了五甲

小元一開始受傷就去就醫的醫院拿診斷證明書~

量血壓!~

疑...到底是你血壓太高還是我血壓太低??

對血壓完全沒有概念的兩個小朋友

就這樣帶著一堆問號的跑去逛家樂福~(笑)
pic3:未來婆婆給的卸妝油~>﹏<

啦啦~一起打鼓吧!

玩了一次後

呆呆的小元就按到了奇怪的鍵

變成只能一個人

於是~我我我~

就在一旁非常有興趣的研究著彭小元的五官

(((無論生兒子或生女兒都可以像小元拔把呢!(笑)

不過不過~

有個可愛的小朋友被小元打鼓的樣子嚇到跑走了...XD

(((就叫你不要亂擺pose吧!~嘿嘿~* ←趁機ㄉㄧㄤ人。

然後~一起逛賣場~買衣服~

接著小元就接到了媽咪的電話

要買布丁跟多多,還有~帶小柔回去...XD

之後~就~一起挑衣服~

小元:買這件好不好?

小柔:嗯??

小元:你不是說你夏天的衣服很少?

小柔:嗯~^ ^

我家未婚夫~超級貼心的呢! 嘻~*

(((小元也買了紫色的T桖,和小柔一起穿情侶裝唷!(笑)

pic4:小元的CD和書~^ ^

啦啦~往地下室的超級市場前進去!~>﹏<

疑?這個好吃嗎??

一到地下室就開始拉著小元試吃東西的小柔

嘿嘿~*

和小元一起東逛西逛~

買了牛肉.羊肉.布丁.壽司.蜜茶和多多

整個就是很像要趕回家煮飯的小倆口...XD

之後~就撘計程車到小元的媽咪家囉!

非常幸運的

吃到了小元煎的牛排和羊排

還和小元的媽咪聊了很久的天呢!(笑)

下次去高雄看小元的媽咪時

小柔應該會化彩妝吧!

因為~小元的媽咪說”女孩子要有色彩”

邊說還邊幫我上妝呢!

整個~就是一個超級訝異!(笑)

(((小元,不要在地上滾滾滾啦!我也很想睡耶!ˋˊ
pic5:4/18的早餐和午餐~(笑)

3:30多的時候

就和小元一起走到樓下搭車回去

鄭小柔<---一路上都在對彭小元生氣呢!真是兇巴巴...ˊ ˋ

不過~後來~還是很快就合好了啦~ˊˇˋ

買了蜂蜜綠之後

就一起去休息

看著愛撒嬌的彭小元

不知不覺氣就消了一大半

(((不可以再一直ㄉㄧㄤ我唷!ˊ ˋ

晚上~

一起吃了蛋包飯.蒸餃

(((點的東西又一樣了呢!(笑)

之後又買了牛奶阿華田

就到快樂龍看小元打鼓囉!

還一起玩了水果台呢!

((運氣超級好的呢!~(雖然我選的總是被跳過...XD

不過不過~

我投中了很多的彩卷唷!

嘿嘿~*(得意洋洋樣)

小元<---這傢伙一次就投中了20張...ˊ ˋ

走出快樂龍後

隨即告訴小元:我我我...我好飽...ˊ ˋ

接著就很撐很撐的走回休息的地方看電視~睡稿稿~

骨頭明明就散了3/4

卻還在互相俇搔癢對方的兩人

之後整個就是不能動彈...XD

啦啦~關燈~一起睡稿稿囉!

睡到了8點

小元竟然自己爬起來了呢!

超級神奇!>﹏<

欺負~洗澡澡~

穿上小元買的黑T

非常喇塌的不化妝就出門囉!

(((反正今天要上班,喇塌一點沒關係啦~拍!

火車站.9:17分的車票

依依不捨的一起吃著早餐

啾 * 3

看著小元去上班的身影後

非常頹廢的繼續呆坐在火車站的椅子上喝著水果茶

走上了第一月台的第四車廂

一坐上位子

當然是...睡覺!

嗚...我落枕...ˊ ˋ

11點多

爬起來把小元買的金沙吃光光之後

就伸個懶腰準備下車囉。

11:35就到彰化了

早了10分鐘呢!

回家小休息一下

就出門去上班囉~

小元和我都超敬業的吧!(笑)

就這樣,結束了一趟開心的高雄之旅。

上一篇:。4.9。

Hui** 2007-04-21 13:04:17

寶貝...
我們都快100年沒見面惹!!

什麼時候帶你們小元大家聚ㄧ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