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3:40:10~Yumi~

。4.9。

Pic:對著鏡子拍的合照~~

昨天

因為肚子痛而中途結束了職訓

收到宝貝想念的簡訊後

就上網查了火車時刻表

飛奔到宝貝身邊陪伴

(((很浪漫吧!~嘻~*

不過...

坐車的人真的好多唷!

用站的 竟然還完全無法動呢!

超級誇張...ˊ﹏ˋ

(((只要能陪宝貝,再辛苦也值得~(笑)

話說~

有人還因為我去

動作飛快的整理好~

只用了30秒的時間作好5分鐘的事情

還動作迅速的鋪上了報紙紅地毯呢!

(((果然是好男人~~(笑)

路上~邊牽著腳踏車邊和大姐.ㄚ姨.ㄒㄧㄤ ㄏㄜˊ(←人家不知道是什麼字嘛...ˊ ˋ) 姊姊聊天

之後~就去休息囉~

ps:大姐本來要載我們去愛河的說~

(((真是個好人~(笑)

休息時間~

撒嬌~滾滾滾~俇啾~

哼...敢對我兇巴巴...(咬!!)

找死!!ˋwˊ

於是~小元就受到了終極逞罰~

嘿嘿~*

哎呀...

竟然半夜2點還吃宵夜

我一定會胖...ˊ ˋ

還好~我有偷餵小元吃了好幾口

他應該會胖的比我多吧~~?(邪惡偷笑樣)

早上~7點就起床了

超級早起的呢!

洗澡澡~幫小元按摩~

然後就一起去開店囉!

在旁邊餵小元吃早餐和小幫忙

整個就是感到超級幸福~~>﹏<

(((又和小元的媽咪見面了!~訝異又開心~~>口<"

不過...

小元的媽咪說:要少和爸媽頂嘴

整個就是說到我的心坎裡...ˊ ˋ

也不是故意頂嘴...

就,很討厭那種明明就四分五裂

卻還要裝的和樂融融的感覺

一切,都好假...ˊ ˋ

沒辦法若無其事 或許就是我最糟糕的一點吧...!

好啦~回歸正題!

今天~是小元載我去撘車的唷!

(((兩個懶得考駕照的死孩子...XD

然後~上車前

依照慣例:依依不捨的啾 * 2

然後就回家囉~

之後一切都有像小元報備唷~~

我很乖吧!

(((給我啾~~~要很多很多唷!嘻~*












2007-04-13 10:20:40

嗯...
謝謝...
不過我還是需要一段時間
現在我仍然很想他....
畢竟
我喜歡他好久好久....

版主回應
嗯...我懂
心被掏空了,是需要一段時間慢慢填補的


要記得唷~
身為你的朋友
我一定會永遠支持著你的~^ ^
2007-04-14 09:26:27
2007-04-10 08:14:44


我跟他結束了
因為距離.....
其實我沒有我想的那麼堅強...

版主回應
不用刻意的要自己堅強
先把重心放在其他事情上吧...
課業.工作.或是家人.朋友,
如果有緣份,
他會在未來的某個時間.空間等著你的,
就算你們只是朋友.也沒關係,
至少曾經相戀過,
好的壞的回憶...留著回味,
過了段時間後
就會發覺
他在你的生命中,並不是那麼重要的...


感到難過的話
就找朋友陪你聊聊或出去逛街之類的
分散注意力吧!
(((我很樂意唷!~手機24hr待機~^ ^
再不然
就是狠狠的哭一場
把情緒發洩出來之後
就不會感到像之前一樣那麼心痛的感覺了...


雁:
要相信
這麼好的妳
一定有更適合你的人再不遠的未來等候著的
加油!
2007-04-10 10: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