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1:56:24~Yumi~

。2.24。

Pic:廣告整個就是讓人很想買的Sara Sara
(((對,我買了...XD

今天舅舅和舅媽來我家呢!

依照往年慣例,

小孩當然是丟著啦~

嗯?去名佳美買東西?

好吧~

從中挑選出最乖巧可愛的京宴妹妹之後

就出發去囉!

洗髮精.沐浴乳.牙刷.定型液...

什麼時候走起家庭主婦路線啦?

還比價哩...XD

看到好多的日系商品

考慮~過陣子,也來走日系風吧!

努力邁向”完少女”!! >﹏<

鄭小柔 ← 偶爾會走走虛榮路線...XD

疑?!

沛姍call我耶?!

原來是要我幫她去五月天演唱會買mp3...

(((還以為你要找我逛街呢...ˊ ˋ

好啦好啦~

28號之前買了ㄡ兜麥的話

會去體育館幫你買的。

噢...肚子痛...ˊ ˋ

都是小元害的~~(推卸責任)

哈~

不過,吃過晚餐後

有好多了。

不要太擔心唷~(摸頭)

今天也非常努力的把一天過完了~

很棒呢! 嘻~*









上一篇:。2.23。

下一篇:。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