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33:55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3/28ˇ日記

今天

因為要參加...

所以

化個美美的妝

到學校

很開心

因為我的四周圍

狂搞笑

原來

坐在周圍的鄰居

都超可愛的

尤其是

我隔壁的

有時候心情不好

但都會顧慮到我

有時候又很瘋

一直逗我開心ˇˇˇ

還會跟我說心事

不過

心事都讓我很驚訝ㄟ....








謝謝你幫我買飯

還附上飲料捏

超貼心的晚餐

CC....








在學校

聽到一個消息

其實是興奮的

畢竟

我從一開始

就並不想.....

而且

也是被硬推上陣的

現在

總算可以卸下這份我無心的工作..

總覺得你們告訴我的時候

好像怕我覺得怎樣...

不會辣

因為我真的早就不想了

我也非常的不盡責

^Q^

謝謝你們嘿....






北鼻說

明天晚上

要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但是

我發現

走到哪都有回憶

ㄎㄎ.......

期待明天摟ˇˇ
















每天每天

都過的更快樂

今天唯一的不高興

就是為什麼教官會將我的.....

告訴別人

這樣很不道德

我不想讓人知道

因為

我不需要同情的眼神

我自己可以處理

不用可憐我

我也真的非常討厭那種感覺

總之

只有我願意的人可以知道





害我好好的心情

都被打亂

以後不可以這樣

我真的會翻臉ˇˇˇ










今天

除了這件事以外

其他

我都很開心ˇˇˇ






現在只想著ˇˇˇ

上一篇:老媽子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