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2:57:32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愛上了Q我的笑容

最近照照蒼白的臉

唯一不變的是屬於我的笑容

那種感覺很深刻

愛上了這種感覺....






只是

笑容配上蒼白的臉

也好像不太漂亮ㄟ

沒辦法

ㄎㄎ

誰叫我是一個大病人

久病拖成重病

被老師押著看醫生

厚~

臭老師真的很像老媽子ㄟ

北鼻

妳也說太多了吧....

而且

我真的很怕痛辣

不要再逼我..了

我會瘋掉ㄟ

拜託拜託...


(我好像在選舉喔!!)






不管不管

現在我就要耍賴~

重點是

我只管現在辣

管他以後會怎樣

CC.......



總之

為了保持

我的笑容

不要辣...


妳覺得

痛苦的臉會有多少笑容

氣死人了



真的比我還青番耶

哈哈哈!!


上一篇:傷害

下一篇:某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