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0:17:24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包容我的人

我的個性

似乎

需要極大的包容





你們都願意

一再的包容

一再的原諒

我真的很感謝

就像

我的姊姊們

不管我錯再多

脾氣再大

她們

永遠都會包容

都會諒解

可是現在

我或許無法

再將自己

完整呈現

畢竟

人生

是有很多很多

不一樣的故事

不一樣的旅程



有些東西

會是永恆...






謝謝你

陪我長談

妳問我

為什麼喜歡找妳聊

那是

我自己覺得

或許

你也能懂我



雖然

不知道是否只是

自以為是



我卻如此希望

你能懂




我並可悲

也並不狼狽

畢竟

現實生活中

我有許多疼我愛護我的人


或許

只是

年紀有差

所以

我不能用

一般的角度去看待

任何事




我明白許多事

所以

能放開的

我早已放開









你們

也別再為我的事心煩

如果

我真的讓你們感覺做到很失敗

做再多都只是讓你們覺得

所謂的博取同情

花錢買友誼

甚至是.....



就不要繼續認識我

這樣

你們不會有怨言

不會執著再我身上

人生

還有許許多多的

有趣的事

可以去挖掘

卻不需要

因為我

而讓你們產生負面情緒

畢竟

我自己覺得

我並沒有做到那樣

有些東西

卻也只是舉手之勞



卻造成如此多的不開心

我很抱歉







謝謝你們

我的人生

因為有你們

才會如此豐富

不管是好是壞

是多是少

那都是人生中

最精采的一部份.....







邁向你們更美好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