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0:17:17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過去式..

今天
突然覺得
很多東西都該變過去式
愛情
友情
所謂的親情
曾經我為了配合大家
我盡力做好一切
到頭來
還是惹人不高興
其實無所謂的
真的
我累了
我從來就不知道
原來
不做自己
有多辛苦
原來
守護大家是個錯
原來
迎合大家
受傷的還是自己...
怎麼形容我現在的感覺呢
其實
決定了
也放下了







沒有我~
你們一樣都過的很快樂吧
沒差的
我需要時間沉澱....







安~呢
如果
妳還當我是姊姊
有空再打給我吧~...
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
當翅膀受傷~
自己都沒辦法
昂首飛翔
更別談
要帶著妳一起
遠走高飛...






拜託
別問為什麼
因為太多事
讓我心力交瘁
我需要時間~
就給我一點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