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3:19:14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DOWN。改進

今天怎麼回事
在公司受氣 被老闆罵
頭也很痛
媽媽說叫我不要常吃普拿疼
所以今天我就讓它痛









下班回家
很想吃麵線
打給寶貝安
真的很謝謝他&她男友
願意幫我買麵線~
感動









到學校依舊很吵
我頭很痛
整個就是很累









終於等到快放學
聽到一個讓我覺得很難過的消息









我需要的只是尊重
因為我是人









告訴自己絕對不哭
結果....
眼淚不聽使喚
就是給他留下來









因為我打給...
跟我說在忙...










在最脆弱的時候
是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回答









謝謝寶貝安寶貝婷寶貝真~
妳們都很努力的安慰我
我知道
我也懂
對不起
我今天說出那麼傷妳們的話
因為我真的是氣到....
不是不要妳們
我當時的想法
就是轉學
沒顧慮到妳們的感受
真的很抱歉








下次我會改進
我不會在這麼衝動
傷了妳們的心。。。





或許
我就是一個
做人失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