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8:56:28albee04

樂/沒有一點不愉快

雖然一到學校就是下雨
但我心情還是非常的HAPPY


今天有和你講電話
整個有開心也有煩惱
(....哎呀 這種心情好難說)

還有"夜想"怎麼會打來說那些話=口=
你八成瘋了?
簡訊內容有白吃到...


愛人愛人為什麼你會在夜校
哈 好想你唷=//=


爆炸好想你耶/



洪庭.昕要一起出去玩哈哈哈
阿昕整個就是一直嫌我..
一直嫌嫌嫌嫌嫌...=口=*
我們真的是無話不談耶//


綠綠綠
沒有你我不行耶(笑)
我上課都一直點你點你
點到你也要發瘋了吧~"~

我還是會一直點你的
:D


下午大掃除 我們整個很閑



上課依舊無聊
可愛鬼耶你




笑容是你們給我的:)